2008來了。
沒有去跨年,沒有慶祝,早早的押小朋友上床,但精神很好的寬比硬是賴著看了一會兒電視轉播的101煙火。
(我真的老了,我一點兒也不特別期待什麼跨年活動以及煙火,金害)

那天突然想到,我們在一起已經15年了呢。

相差五歲的我們,當初雙方父母都不看好,我爹娘認為跟年紀小的你交往以後我一定會吃虧,你爸媽甚至在結婚前夕都還擺明了對我不甚滿意。

但交往7年後結婚的我們,安然的度過了7年之癢,沒想到不知不覺的竟然也在一起15年了…而且不是只有我們喔,多了一個調皮搗蛋的寬比,還來了一個撒嬌愛笑的妹比。

親愛的老林,謝謝你陪伴我度過這些點點滴滴。

全家只有你沒打流感疫苗,所以最近感冒的都是你呢,嘖嘖,多保重。

***
2005年12月在芝山岩的散步照,時間果然過得很快啊。




那時候寬比連v都還不太會比呢~


補一張妹比照片,免得以後她抗議怎麼都沒有她。


【小小碎碎唸】

1. 翻箱倒櫃找出家裡剛買那盞聖誕樹燈時的照片。
當初在家附近的店無意間發現,很喜歡造型就買了,回家開燈後我們發現,其實影子才是超美呢~買燈的藉口是寬的3歲生日禮物...哈哈,可惜這一招再也不能使用了。

2. 今天下班去接寬比的時候發現他流出超濃黃鼻涕,心中竟然很高興~
耶~那就應該不是昨天醫生診斷說的腥紅熱了。若是的話可要馬上隔離住院治療的,阿彌陀佛。

3. 2007年底家裡二台電腦不曉得犯了什麼沖,相繼出毛病,都是連開機都無法開機。結果送去給小寬乾爹檢修,一台竟然在他家自行恢復正常,若無其事(是見鬼了嗎?還被乾媽說莊孝為),一台則是電源壞了(但是那個power才剛換沒多久耶?電源有這麼容易壞喔?被乾爹說是怎麼用的可以燒掉二個電源希望分享一下,呿~)...害我都已經幾號了還在這裡2008來了,而且沒有我用慣的處理圖片的軟體,自己都覺得怪怪的哩。

4. 2008才剛開始竟然在放2005的舊照片?我自己也不懂ㄟ,再次覺得自己年紀還真是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