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我的黃色小被,它是獨一無二的喔~


媽媽生了我之後,在姨婆家做月子,那時候姨婆就給了我這條黃色被被,所以我也不記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晚上一定要抱著這條被被睡覺…它是我從出生就有的好朋友~如果沒有黃色被被,我就又哭又鬧根本沒辦法睡啊!

所以每次出遠門爸媽都一定要check這條被被究竟有沒有帶,就算在車上不支睡著,我也是想抱著它捏…就連前年爸媽帶著我到日本去拜訪恩良叔叔的時候,媽媽都還特地騰出空間來裝我的被被呢~當然它是隨身行李啊,不然我鐵定是沒辦法好好的坐飛機的。還有一次要回新竹,都已經開車離家好一段路了,才發現竟然沒有帶到被被,爸媽只好無奈的折返,不然我哭鬧起來他們可是都受不了哇!(如果我不能睡的話,當然爸爸媽媽鐵定也是別想睡的啦,他們能夠當機立斷的決定回去拿實在是明智的)

剛上幼稚園的第一個禮拜,我也有帶著黃色被被去一起睡午覺喔(媽媽os: 我想他可能是要有個熟悉的東西才有安全感吧),由於被子是放在學校沒有每天帶回家的,所以那個星期是我跟黃色被被分開最久的時候。那星期過後,我便要求媽媽讓我帶別條被子去替換黃色被被回家,這樣我終於天天晚上睡覺又都能抱著它囉!不然我實在超想念它的。

曾經爸媽趁我睡覺的時候把被被偷偷換掉,但我眼睛沒睜開也摸得出來那不是我的被被!哼,想要唬弄我~我當然是一把推開那條爛被子然後哭著要我的被被啊!

而且,除了我尿床或是嘔吐弄髒了被被外,我是不准媽媽幫我洗黃色被被的,就算爸爸跟我說被被好臭我也不管。由於使用時間很久已經有點掉鬚了,所以媽媽每次都還得幫我用洗衣袋裝起來洗,不然真怕洗壞了我的被被。

而且,除非媽媽在豔陽高照的日子一大早就跟我說要洗,並且保證晚上一定會乾,我才會願意讓媽媽洗,洗完後我還會一直親親親被被,它真的很香喔!上次媽媽洗了結果晚上沒有很乾,只好用吹風機一直幫我吹,吹到乾了我才破涕為笑呢~

爸爸還曾感嘆的說:「唉~原來Snoopy裡的那個一定要拿著毯子的Linus,現實生活是真實存在的啊~」當然囉,敢情爸爸你一直認為人家是亂畫的嗎?


剛睡醒時一邊坐著發呆,一邊還要握著黃被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