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好好研究一下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回高雄就會去一下美術館的,我回溯了一下歷史照片 (數位相機果然好用)...喔喔,2004年6月就有了,彼時寬比正好一歲半哩。

噴水池的型態好像有些改變?不過只要是能噴水就夠玩了啦。

夏天黃昏的時候


晚上還有燈光呢


2004年6月的姊姊和寬比


那時候咖啡坊也就有了呢~


沐浴在夕陽餘暉中的姊姊和寬比 (2005.10)


這是目前能找到的最早寬比去高美館的照片。

當然後續還有一些,以及並不是每次都有帶相機去拍,所以實際上去那裡的次數當然超過相片記錄的次數的~嗯~雖然住在台北,但我去過高美館的次數,還遠超過木柵動物園呢...(貓空纜車到現在還沒坐過說~寬比不曉得去哪裡聽的,告訴我掉下來會很可怕他不敢坐...@@)


【爸媽碎碎唸】

哇,小孩真的大好快喔~
2004年6月當時不太會講話的寬比,現在是個話講不停的小孩。

上星期到學校去接他,負責在門口接送學童的老師之一恰好是寬比班上的老師。
我問老師他在學校有乖嗎,結果她皺著眉沈默了好一下(另一個老師還在旁邊笑說:「說不出話來了...」)然後說:「他好愛講話喔!」...唉,愛講話這是天生的嗎?我覺得我和爸爸都沒這麼愛講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