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 公爵大人不嫌棄,我被點名了~
130日我就曾被香菇點中一次,沒想到事隔快一個月我竟然又被點中...(WOW,這遊戲還沒結束啊?)
只好半夜很哀怨的在這裡寫~ (騙人的啦~很哀怨是真的,但不是因為這個)
沒想到跨越了太平洋之後,這20個問題變了不少耶...藍色是之前有的問題回覆過的答案,綠色是新的問題的答案囉。
  
***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但是要很多年以後,我想大概是二十年後吧。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這題之前也有,不過時空轉換,鬱悶的事已經變了)
去一家餐廳吃大餐,回家路上超想吐的;之前吃這一家,回家還拉了二次肚子。
以後不去了啦,難道我就是沒有吃大餐的命嗎? 嗚嗚~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沒膽,只能默默關注啊。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顧家愛秘書老婆愛小孩 (這樣算1個還3?)
是個肯誠實面對自己、反省感恩、努力溝通不放棄的人 (...我的感覺啦)
寫得一手好文~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我都珍惜。
即使是生活裡很不喜歡的部分,也珍惜有這個機會讓我體驗啦。(~嘆氣~)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我覺得愛人比較幸福。
有能力去愛別人,別人才會愛你唷~ :p
 
7. 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全家人能夠聚在一起的幸福。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可以不用考慮任何東西,和喜歡的人一起環遊全世界。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很多事是你情我願,所以也不能說是為他做的,算是我自己也想做的。
要說是"為他做的",我想是陪他回新竹家吧。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孩子終於平安無事而且健康的出生的時候。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看情況囉,不過現在已經比較不會吵了。
我覺得我的脾氣有變好,哈。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脾氣好、容易溝通、會幫忙做家事和照顧小孩。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2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拿現在的一個新藥給一個很要好的同學...請他在日後有需要的時候務必試試看。
1999年,他離開了。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大著肚子還跑到北歐去玩,在全球陸地的最北端還貢獻了孕吐 (寬比你去過北歐了喔!)
還想玩遍全世界阿 (但不想再貢獻孕吐了,謝謝)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想過不用很辛苦的上山採樣、磨植物組織和抽DNAPCR的生活。
辭掉那工作,所以已經實現了。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京都賞櫻或北海道看薰衣草,一直很想去看看恣意綻放的櫻花和薰衣草是怎樣。
愛丁堡,因為成晏和靜文還在那裡可以跟著吃喝玩樂。
新加坡,因為恩良在那裡可以一切靠他。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爸爸媽媽家人在的地方。
 
18. 你印象最深刻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挪威奧斯陸。

據說是歐陸物價昂貴數一數二的城市。
我的媽啊,東西的標價看起來跟台灣都一樣,但其實都是挪威幣耶,台幣要
*4...
看到一客麥當勞套餐竟然和台灣一樣的價錢時...怎麼都吃不下去。(那東西要我四百多元? 土匪喔?! 用搶的比較快啦,哼)
因為開會不得已去過一次(到底是誰選在那裡的啊?),這輩子我想是不敢再去了。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現在就是無壓力的情況下呀,二個寶貝很好囉~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這跟之前的第4題雷同,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有時候實在太有正義感,以及永遠無法假裝一下。
 
20.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阿吉師的壽司,魚料新鮮又好吃,可以吃到很不一樣的食材,而且會感覺很幸福。
高雄家附近的鱔魚麵,好吃又便宜,每次都在從機場回家的路上就繞過去買了。


【哀怨的理由】

半夜還在這裡給他很哀怨的理由,就是睡到一半被寬比翻來覆去的咳嗽聲吵醒,聽他咳嗽聲音渾濁有痰貌,問他是不是想吐,叮嚀他若想吐就要講然後我帶他去廁所 (根據經驗,我直接抱他去廁所比較快), 他給我搖搖頭才一躺下,瞬間就給我吐到衣服、枕頭和床單! 還好大棉被沒事,然後他緊握在手裡的黃色被被竟也無恙。

很氣,忍不住唸他已經大了,自己想吐應該會講了,現在這樣怎麼繼續睡呢? 火速拆下枕頭套、床單、保潔墊再換上乾淨的。當然是有把老林叫起來幫忙,請寬比去叫爸爸起床的時候,他還十分體貼的說:「可是爸爸已經睡著了耶。」娘還不是已經睡著了還是得起來!! 哼!!

晚飯吃的是鍋貼,睡前又喝了瓶羊奶...這混合的味道實在難聞,只好半夜在那裡刷洗床單。唉~想我小時候看或聽或聞到人家嘔吐的東西自己就會想吐,所以都碼閃得很遠,結果現在竟然還得一邊忍住自己作嘔的感覺一邊在寒冷的夜風中刷洗黏膩味餿的嘔吐物~噁~

好不容易弄完回到房間,少爺已經安適的呼呼大睡 」了 (真的,我聽到打呼了,所以我想應該沒生病只是一時的不適吧,有點放心了);結果我竟然就睡不著了!!!! 其實這才哀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