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改頭換面了啦~


之前為了能有比較多的版面和好友功能
 
(
譬如碎碎唸之類的,但我還沒完全瞭解全部的功能就是了)

我加入了痞客 VIP

但卻還是不能啟用碎碎唸

後來發現

原因就在我原來的版型並不是痞客模組的

那樣就不行

所以我就半夜不睡覺

努力給他換了個版型

 

結果換了之後

就接到以斯帖風之舞的留言說版面整個都亂掉

但由於我自己看到的都是正常的情況

所以一直不明白究竟是怎樣

然後老頭也來說無法留言

哇~是怎樣不行啦~真難過~~

 

後來想想可能是瀏覽器不同的關係吧

所以我 download Firefox 來看『比比的家』

喔喔  果然有夠亂的

發表留言的字都和內文參雜在一起咧

 

但是  我不會弄版型

原創者的版型就是只支援 IE

好吧

那我就發奮圖強

再來找一個既能支援 IE 也能適用 Firefox 兩者的

找到之後    我滿心喜悅的換了 (不會再亂了吧?)

沒想到  一開始也是看不到?!

 

很不甘心耶

所以昨晚我在客服那裡努力爬文

就成功了喔!!

 

親愛的朋友們

請找瀏覽頁面最上面的那一列

按下『工具』裡的『網際網路選項』

然後在『Temporary Internet files』那裡

按下『刪除cookie』和『刪除檔案』

接著在『記錄 (History)』那裡

按下『清除記錄』

 

然後關掉瀏覽器

再重進『比比的家』

相信就可以看到更新後的正常版面了喔!!

 

我講得實在不太傳神啦

請參考客服的這篇有畫面的說明~
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