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發燒是常有的事不用太擔心的
大家都知道

小孩子發燒尿床又流鼻血呢?
......


為什麼我是他的媽!!!!


玩到晚上12點多才回來的寬
吃了退燒藥睡著
(這是最強的地方 發燒還是可以先照玩不誤)
半夜2點多check過他已經降溫才入睡的我
早上6點就被他哭聲喚醒
尿床的人哭哭啼啼的說:「為什麼會這樣?」
(孩子,我也很想問你啊)
又說:「我的黃色被被都濕了!」
(知道啦知道啦,趕快幫你洗就是了)

媽媽沈默但快速的跳起來
幫他換好乾淨的衣服
擦掉臉上的鼻血
撤掉濕掉的大被子小被子
安撫他繼續睡著後
跑去洗完衣服晾完衣服恰恰好就梳洗一下準備上班了

現在才早上八點
真是我無敵充實的星期六早晨哪~


【爸媽碎碎唸】

昨晚吃晚飯時我就發現寬比手冰額熱
但那時熱度並不很高
我想他是在準備要發燒了

每星期五晚上是他跟保姆孫女一星期一次的相會遊樂時間
叫他別去又死不肯
到保姆家他發現保姆已經先出發去捷運站了
馬上泫然欲泣眼淚汪汪
只好趕快打電話確認保姆還未上車後
火速將他送到捷運站相會

每次都玩到十一、二點才回來
回來倒是知道說身體不太舒服
反正玩得時候都不會不舒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