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小鬼都早起的清晨,有時候我們也會到這個,騎摩托車約二分鍾的眷村小公園,來吃早餐兼玩耍。
這個公園有很大的樹蔭,在這裡玩球,才不會中暑。
 
這個四月底的早晨,我們一到,就在公園發現一陀菇。長得很大呢! 好興奮喔~
 
吃早餐配報紙~
寬比很認真的在看體育新聞 (他也只能看這一版),因為常看棒球比賽,所以他真的看得懂,認得很多字。不過除非他問我,不然我不會特別教他認字。


吃完早餐開始玩耍,跟爸爸很專心的在研究地上的是什麼果實。
 
妹比在旁邊亂摸亂吃~ 嗯,吃看看~
 

呸,這是什麼東西呀?
 

二個小人一起玩。
這時候,會覺得生二個小孩還是不錯的~
 

這時候,就會覺得生二個小孩還是有點錯的~
 
(他想直接跨過妹比走過去...呃...這照片角度好像很曖昧呴?)

到另一邊去玩溜滑梯。
貢丸來了~ (危險動作! 還好沒有別的小朋友,其實不准他這樣玩的)


左邊是爸爸在的時候,右邊是爸爸沒注意的時候。


有個網橋,寬本來不敢走,後來自己慢慢爬過一次後,就敢走了。
他上次來有自己走過,一陣子沒來了,也長大了,反而會害怕哩。


通常我們都在星期日的早上安排這種外出小活動,回家後快樂的洗個澡、吃完飯後,小人多半都能睡個很香甜的午覺~ 所以,有公園真是太好啦~
 


【小插曲】
 
這裡原本是一個眷村,改建成國宅後,旁邊多出了這個小公園。寬比很小的時候我們便常來這裡,這裡人一直很少,感覺還蠻舒服的。
 
這天我們在這裡玩了蠻久的,旁邊除了涼亭裡三三兩兩的有幾個阿伯在聊天外,並沒有別人。
 
接近中午的時候,一個爸爸帶著個小男孩也來玩溜滑梯了。一開始我只覺得這個大眼睛小男孩的髮型還真特別,全部是光頭,只有前額一小撮長髮,呵呵。
 
小男孩看起來約三歲吧,遇到網橋也是不敢走,像寬一開始一樣坐在地上。這位爸爸頗為嚴厲,並沒有伸手牽他或鼓勵他,只一直說:「站起來~站起來~不准用爬的~」老林還偷偷跟我說這個爸爸好兇喔。
 
就在我轉來轉去的拍著我家寬比和妹比的時候,我留意到...這位爸爸很在意我手上的相機,他不停地在注意我在拍什麼,讓我覺得有點奇怪。然後,咦?我才赫然發現...喔? 他似乎是某位名人耶?? 於是我便把相機收起來了,我想說,我們其實還有很多機會拍小孩子照片的,不想讓對方連陪小孩子玩溜滑梯也得這麼防備呢 (這好像是名人可憐的地方,就是處處要防狗仔)。
 
中間我問老林有沒有覺得他像那位名人,老林一付你是哪裡頭殼壞了想太多的樣子說,「拜託,他不是一百八十幾嗎,哪有這麼矮呀?」後來自己看看又說,「對耶,好像是耶,原來一百八十幾看起來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高呢。」呿~ 什麼跟什麼嘛! 是看臉認人的好嗎? 誰會用看起來有沒有那麼高來判斷呀?!

這位名人的阿公很有名啦,捷運有一站還跟他阿公有關~ 不過,請原諒我,沒圖沒真相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