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媽媽很早就體力不支
等妹比睡著了之後
向在看棒球比賽的爸爸和寬比打了聲招呼
我就自顧自的去夢周公了
 
今天早上起床後
爸爸跟我說   
昨天晚上狠狠教訓了寬比一頓

原來媽媽去睡了之後
爸爸叮嚀寬比已經洗完澡不要再玩得滿頭大汗
也就自顧自的跑去上網了
沒想到
棒球比賽結束後爸爸回到客廳
發現寬比雖然好端端的坐在沙發上
卻是滿頭大汗!!
(表示其實一邊在看棒球    一邊一直在丟球跑壘滑壘之類的)


爸爸於是唸了他幾句

幫他把汗擦乾後要他去刷牙
他就哭說想睡覺
(寬比常來這招    玩得時候超有活力    一到要洗澡刷牙的時候就哭說想睡)
爸爸於是更是發火罵他。。。。。

媽媽睡死了這些過程一概不知啦
(只有隱約知道他要睡覺的時候跑過來挨在我的旁邊而已)
 
早上是爸爸拿羊奶給他喝的
沒想到他起床之後
第一句就跟爸爸說
「爸爸對不起,昨天晚上都是我的錯。」
(爸爸也沒料到他會這樣講   感覺有點兒開心呢)
 
下午接他回家
我問他昨天晚上有沒有乖乖呢
他笑一笑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
「我有不乖耶,都是我不聽話。」
 
天哪! 我的小孩怎麼這麼誠實乖巧啊!
我記得我小時候被罵都碼裝死或是講一些有的沒的....
害媽媽我反而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