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這場聚會才是我的網聚初體驗的,沒想到後來會跟小圓還有monshan率先見面...沒錯,才隔了二天而已啦,我就又去網聚了~哈哈,有了格友之後,宅媽的世界都變彩色了耶~

 

話說當媽媽的,除了照顧家人之外,一定也要有自己的休閒時間,這我非常的贊同;還有,那個當媽媽的,還是要好好的愛自己打扮自己,這我也是點頭如搗蒜。所以,當知道書戶要北上,sky要帶隊血拼五分埔的時候,我馬上抱住他們的大腿求他們讓我加入啦! (對啦,我就是愛哭愛對路啦~)


 

厚,在台北混了也快要20年了,五分埔對我來說還只是個地理名詞耶,這實在是太遜喀了~所以知道有五分埔女王當導遊時,說什麼我也要請假跟著一起去啊~ 沒想到,我的如意算盤才打好沒多久,就接到長官指示聚會當日要開會的消息 (還只給我下午4點半的這個時間ㄟ,那不是擺明了要我加班嗎? 泣~),我只好含淚的改成跟大家一起吃午飯啦~

 

颱風當日,秉持著納爾遜的精神 (雖然境界差很多,他是風雨無阻去上學,我是風雨無阻去聚餐),請了幾小時,我跑去火車站跟大家會合。


 

在集合地點7-11前不遠處的一根大柱子旁,我率先發現了sky的蹤影─超亮麗的捲捲毛美少女空姐,走著走著很簡單就注意到了啊,根本就不用特別留心! 雖然我已經見過超級瘦子小圓了,不過那時她背對著我,所以我並沒有看到她... (而且他們心機好重喔,明明就約在7-11,但是他們竟然沒在那裡等,不曉得是不是想看苗頭如果不對的話就先閃人...嘖嘖) 等到書戶和sunny後,我們就到2F去吃飯了。

 

(這中間我一直不想跟sunny靠太近,因為...小一升小二就136公分高是怎樣~)

 

整個過程中sky最盡責了,從一開始就發揮狗仔精神,拍拍拍個不停,我這個豬頭呢,上次帶了相機但是完全忘了要拿出來拍,這次因為出門差點遲到 (打卡打8點整,很驚的),竟然完全忘了要帶相機...氣氣氣~ 但是輸人不輸陣呀,所以看到大家人手一機,我也拿出我的小手機給他努力的拍~ (所以本場聯播既慢又沒好看相片,都是偶的錯,鼻要再罵我了,偶知道偶年紀大了啦~)

 

Sky真的是亮麗美少女,還很細心的教我們五分埔挑選衣服小撇步耶,好可愛喔~ 我覺得一靠近她,就整個的好陽光喔~ 如果不是有格子,69年次的小妹妹我要去哪裡認識啊? 人家都碼不想理我這個歐巴桑~


 

書戶實在很溫柔,一看就是好太太、好媽媽的樣子~ 而且,我感覺書戶是不會罵先生和罵小孩的那種耶,就算會唸個幾句,應該也是很溫和的講講而已吧~ 天哪,平平都是牡羊座,怎麼感覺書戶是綿羊,但是我就是那種大角羚羊啊? 你確定你的生日真的沒有錯嗎?

 

阿超級瘦子小圓喔,我決定以後都要叫她瘦圓啦,什麼小圓,哼~ 她最好了,一直陪sunny玩『黑白猜』,讓我們可以隨心所欲的一直聊天,噗~ 那麼瘦臉又那麼小,難怪拍照的時候sky會把你的頭推那麼前面啦,哈哈哈~

 

歡樂的時光真的過得很快滴~ 可是,倫家我本來是打算要請假請到3點才回去上班的──但是,大家都心繫著五分埔,根本不想和我聚這麼久,所以2點我就回去上班了!! 嗚嗚~ (不知道老林是不是在暗自竊喜,這樣我才不會花到錢。。。) 姊妹們! 下次再相見呴~

 

最後放一張從書戶家借來的照片 (真感謝~),否則連合照也沒有,會被恥笑滴~

 

ps.
1. 書戶,我真的沒有減肥成功,那時候的我其實比現在還瘦耶...奈ㄟ安捏?

2. sky很好笑,請人家幫我們照合照的時候,還叮嚀人家臉要照小一點...哈哈哈,我看那位先生整個的愣住了一、二秒~ 大概怕被你打吧?!

3. 這是場火相星座大集合─書戶和我是牡羊、小圓是獅子、sunny是射手。但是我們都敵不過雙子sky的熱情如火啊~

 
4. 這家蜜餞真的好好吃! (有小顆的整顆水蜜桃耶,好神奇喔~) 小包裝很可愛捏~ 謝謝書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