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兄弟姊妹真好。

媽媽終於可以喘口氣,不必一直陪他在那裡玩大富翁了。
孩子還是不要只生一個比較好呴?
 

另一個寬比很愛去阿姨家的理由,就是可以吃pizza。

他說:「媽媽,為什麼阿姨家那麼好都可以吃pizza呢?」(其實是為了他,大家才吃pizza的) 甚至還要求早點兒去,這樣才可以中飯吃一次pizza,晚飯又吃一次。孩子,pizza買了後,你也很勉強才吃完一片而已啊,真的有那麼愛嗎? 害全部的人為了你都得吃pizza!
 
Pizza店之耍寶二兄妹
 


【爸媽碎碎唸】
 
1. 我跟妹妹幼時感情好像還挺惡劣的,長大後倒是變得挺好,結婚後好像更好,哈哈。

妹妹是我最早的育兒老師,在過去網路資訊沒有那麼發達的年代,關於打五合一預防針好不好、發燒到幾度要不要吃退燒藥等等五四三的資訊,都是我向我妹請教來的。這個育兒顧問不止要接受詢問,還得24 小時on call,忍受我可能半夜三更打電話把她吵醒,但問的都是些新手媽媽雞毛蒜皮的事情而已...妹妹,我愛你~ (唉唷很肉麻呴) 真的很謝謝你!
 
2. 不止妹妹要被我騷擾,只要我們去拜訪,他們三個小孩都會出動陪我這歲數差一截的小孩玩耍,甚至妹夫也是,超級感人。
 
寬比很愛玩大富翁,但其實還不太會,阿娘會陪他玩,是因為想說可以練習一下算術 (數骰子、找錢等等),還有認國字啦 (看地名)。(當娘的為什麼心機都這麼重啊,不就是玩咩?)


但陪小孩子一玩再玩真的很累~ 所以有哥哥姊姊陪玩最好啦! 有好多人陪玩的時候,連妹比都乖乖的在旁邊看,也沒有搗蛋呢! 我在旁邊很開心的看電視吃零食走來走去,真是無敵輕鬆啊~


雖然有兄弟姊妹很好,但我還是只要二個恰恰好就好喔~ 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