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趕稿,深夜趕稿,唉~ 人客斤拍謝,這篇網聚文已經逾期超過一個月了啦! 拿也拿了,吃也吃了,拖稿這麼久...真超不好意思的~


***

八月中,米拉因為練團來台北一段時間,於是在關同學返美前,我們有了這個聚會。(感謝老林,他又自己在家帶孩子~ 因為在家總比在餐廳輕鬆些~ 哈哈)

地點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燈光明亮 (這現在都要特別強調),食物精緻,但連推薦人米拉自己也不知道店的名字,不過我們重點是在見面聊聊啦,所以這一切都不介意囉。

我們分享許多育兒理念,聊得很開心!

也許是在格子上已經認識的關係,很多想法也比較接近,所以見面聊天真的很容易就進入狀況。米拉和關同學的小朋友都比我家的大一點兒,所以我剛好可以藉此學習學習~ 順便分享一下米爸的教學風格,嘖嘖,因此還得知米爸年少輕狂驚人的一面 (當然是請米拉有空跟大家分享啦)

然後,米拉帶了好多東西來給我們,讓二手空空只有一隻人去的我可真是超不好意思的...(而且文章還寫得這麼慢)。下次鼻要再這麼客氣了啦! 哪天如果有幸去台南的話,一定去你們家幫忙除草啦~

這個可愛的小袋子很輕巧,現在是妹比吵著要提袋時我們給她的好物。See,連去玩個溜滑梯她也非要提袋子不可~


另外還有一張 CD,是米拉和米爸曾經參與製作的一齣音樂劇裡的音樂 (希望我沒有講錯)。這是從我很喜歡的一本童書『你很特別』改編的,這個故事我非常喜歡,我還曾買來送給關同學的女兒和我哥哥的女兒捏~ 所以真是太巧了!
 

 

這張 CD 剛開始在 CD player 完全聽不到聲音,放到電腦裡還有怪怪的『啾啾啾』聲,當初在農曆七月拿到的時候真的很嚇人捏~ 還好經過老林的指點,他說由於這是用Mac軟體燒錄的,沒辦法在一般的 CD player 播出來,所以他要幫我想辦法轉檔轉成可以播 (因為想讓家裡的二隻小鬼也可以聽,用電腦播的話,他們一定會來亂按鍵盤的)。但搞了很久,後來還是不行,所以就是只能在電腦播,而且,還一定要下載特別的播放軟體~ 然後老林又不想去幫我下載...一拖再拖...人家就是要聽完寫這網聚感覺才比較完整咩! (唉~ 自己龜啦! 其實還不就是懶惰...)

還有,還有,還有一小罐味道真的很奇特的『黑蜜』芒果乾喔! 這東西,長得明明就是芒果樣,吃起來卻是龍眼的味道耶! 實在是很奇妙的感覺,真的很特別啦! 因為那時候痞客就在換新版又不穩定啊,然後寬比吃吃吃,又分給同事嚐嚐鮮的,然後,然後就吃光光了啦! 所以沒照片~  (不過有空罐子啦,但大家不想看吧?)

此次聚會乃育兒教育心得大分享,所以只有小照一張照片留念啦。要照相時,不約而同的,我和關同學同時向後靠~ 不是我們心機重,誰要和小臉瘦子處在同一個平面啊? (嗚嗚,這照片...我的臉還真圓啊) 米拉好像已經很習慣了,因為聽說米爸照相時還不是都把她的頭往前推,真是有志一同啊~

 

【碎碎唸】

感謝老林打呼到我沒辦法睡,讓此淤積文終於得以問世,感恩哪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