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天空,是網聚的天空。

感謝灰洲的JJ,讓我們這個「沒菜吃團」,可以和老頭阿濟一家再度相聚。

感謝喵的安排,讓我第一次坐捷運到板橋府中站捏! (真是台北聳啊~) 


我遲到了。因為臨出門前檢查要帶的卡片,發現竟然獨漏了給阿濟的那張...(厚,書店的小姐~ 這麼大張的卡片也會漏掉呀?) 只好趕快再去買一張~ 還好書店離捷運站頗近,而且我前一晚在那裡混了很久,卡片的地理位置還蠻熟的,所以很快就又買到了,嘖嘖,這可是我特地相中的卡片ㄟ,怎能漏掉啊~


勞煩了周胖到捷運站旁來接我,卻被小圓發現了我呆呆站在路邊~ 所以,就撿一隻來一雙啦!


到了以後,發現竟然半隻人也沒有...原來不論老小,大家已經在遊戲區玩得不亦樂乎了!!


三隻小人一來就玩瘋了~
玩1.jpg


是誰? 是誰這麼老了還藏在球堆裡?
玩2.jpg


好不容易大家終於泡球完畢出來點菜,空姊孩子王名號果然不同凡響,從好像小叮噹口袋的包包裡,不停地變出嗨啾、王子麵、牛奶糖...還有吹泡泡的ㄟ! 童童果然馬上變節只認她為「姊姊」啦~ 小姐,你不當媽媽好像太可惜了捏,哪個白馬王子快點來給她帶回家啦!! (等你當媽媽了,我再來看看你會不會給小孩吃這麼多零食和糖呴,哼哼哼...)


童童這天情緒簡直就是晴時多雲偶陣雨,玩球丟球的時候都超開心的,但他一旦被球打中,馬上癟嘴準備哭了~ sky一說糖果不給他吃,馬上也痛哭流涕起來,搞得阿姨們都有點小驚慌~


偶棉絕對沒有欺負你啦! 乖喔~
玩4.jpg


這間餐廳的菜說起來實在不優 (鐵定比阿濟做的差多了),不過席間我們有二位小帥哥猛男助興,所以完全不介意啦! 堂堂講話超可愛的,而且哥哥做什麼,他就也跟著做什麼,是隻小鸚鵡~ 哈哈哈~


看我的中國功夫 (你們二個一起上,老爸應該馬上投降吧)
玩3.jpg


來,看一下,真的有夠猛吧...


拍完這一段之後,我...我這不爭氣的相機,就完全的沒有電了啦! 厚,氣的咧~ 

所以大家的大合照,還有更精彩的空姊童堂泡泡秀和老頭小圓互k大戰...請移駕別家觀賞,本府通通沒有啦!!


為了彌補本「沒菜吃團」的可憐不如人遭遇,老頭阿濟還透露許多南加幫的可愛小秘密給我們喔...呵呵呵...(寫到這裡我怎麼有點不祥的預感~ 阿這個阿濟既然能回來台灣爆料,回去豈不是也能依樣畫葫蘆一番啊? 怎樣他好像都不吃虧捏?!)


回程的路上,我們問童童知不知道捷運要坐到那一站,他說「知道啊,要坐到『阿嬤家station』」!! 哈哈~ 實在是太可愛啦~




***
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讓我2008年12月的天空,是這麼的燦爛。

感覺我們並不只是格子裡認識的朋友而已,而是生活裡真實的好友捏~ 感恩~


有緣沒緣~ 大家來作伙,燒酒喝一杯,乎乾啦~~


【碎碎唸】


1. JJ 你真好,我不再唸你了,給你chu一個,你也快肥來咩~

2. 空姊聽說10點50分就到了,阿我們不是約11點半嗎? 一定是上次太晚到所以耿耿於懷啦呴~ 不過也不必這麼拼吧?!

3. 我問小圓看了敢不敢生第二個,小圓說如果像堂堂這樣可愛就要,不然才不要~ (阿濟是不是很有面子呀?)

4. 書戶前一天還特別叮嚀我帶相機,說「這次我沒參加喔,你不要再說是我害的了」...嗚嗚~ 書戶,我對不起你,是我硬要賴你的,完全是我自己豬頭啦~

5. 阿濟說我很恨小恩~ 迷有迷有絕對迷有喔~ 只是很羨慕菜啦... (我們沒有菜! 我們沒有菜! 好累喔,我不想再滾了~)


【友台聯撥】


喵 /  歡樂聚會又一攤

SKY / [網聚] 飄洋過海來報仇的女人 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