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元旦真是冷颼颼,是這個冬天以來最冷的時候啦~


本來預備到台中去訪友的,但因故取消,也來不及做什麼別的計畫了,所以就待在家裡。


連下了幾天冷雨,還好這個2009年的第一天,陽光有點小露臉了~


吃過了午飯,寬比就被保姆帶去跟她孫女同樂了。因為冷,本來比爸說去大賣場逛逛最合適了,不過因為懶,後來決定還是家附近散步走走呼吸一下沁冷的空氣就好。(還好沒去cosco,後來聽說人多得跟什麼似的,顯然大家都覺得冷吧...)


公園的遊樂設施果然都沒人,妹比自己一個人玩了一下,還挺開心的。


這時候的小人背影,真的有像天線寶寶呢。
1月1日1.jpg


人行道上看到一隻小毛毛蟲,比爸正在用葉子協助他回到旁邊的草地,免得被踩死。
1月1日2.jpg


經過一家冰淇淋店,決定進來吃大泡芙。比爸說報紙有介紹,不然我還以為這家只賣冰淇淋。


店裡有暖氣,還蠻暖和的,我們舒服的伸展四肢,準備大快朵頤。


奶油泡芙來了~  一個要價八十元不便宜,不過很大,夠我們三口人吃了。飲料我們點的是熱金桔,小姐服務很好,會先盛一小杯來讓你試酸度,這個很好喝,而且喝完暖呼呼的。
1月1日3.jpg


泡芙餅不錯,內餡也蠻細緻的,不過我覺得奶味不夠,而且太甜。本來撕一小塊餅沾餡餵妹比吃,沒吃幾口,小妞就表示不要吃餅了,她自己拿了湯匙只要吃奶油餡。
1月1日5.jpg


全部給你吃啦,寶貝~ 比爸說果然是女生愛吃甜食 (是嗎?),印象裡寬比小時候沒這麼愛呢。
1月1日4.jpg


看她這模樣,就讓我覺得很幸福。
1月1日6.jpg


晚上寬比帶著保姆的孫女到家裡來玩wii (原來這麼小就會social了),在客廳沙發跳上跳下,妹比什麼也不會,不過還是跟在旁邊。玩著玩著大概也無聊了,只一會兒功夫,就發現我家妹比被做了不同的新造型! (還給他圍二層圍兜咧~)


可憐喔,哥哥在的時候欺負你,姊姊來了也沒有對你比較好捏! 不過妹比還是挺開心的,因為後來我要幫她拿掉口罩,她還不願意~
1月1日7.jpg


這是我們簡簡單單的元旦日啦,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