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由比爸老林報導]

趁著年終還剩幾天特休,請了天假,小孩上學的上學,去保姆家的讓保姆帶,兩個人偷閒上了館子。

 

這間餐廳我已經嚐過一次了,覺得味道不錯,所以想帶tt吃看看。(os: 老林嚐過的那一次,我正在坐月子沒辦法去...你看妹比現在都多大啦?!)


餐廳的名字:伯力歐餐坊 (Brio Restaurant)
brio0.jpg


還有室外區,但是因為冬天太冷,沒有開放。餐點裡用的香草類的植物,都是老闆在室外區的院子自己種的。

每週都會換一次菜單,沒辦法,位置在內湖科學園區附近,非得變換菜色。

中午是簡餐,晚上是法式主餐,還有下午茶。

今天午餐的選擇是炸青衣(魚)、牛排、春雞。我們選了前兩項。


沙拉。其實我姑姑在這裡服務,所以這盤沙拉會多了幾片葉子是應該的,呵呵~
前菜.jpg

 

麵包。法國麵包切片塗蒜味奶油吧,另一個則是沾滿芝麻的奶油餐包,剛烤好都很好吃。(臨走時,姑姑又塞了幾個說要給寬比吃,寬比下課就嗑了三個)
bread.jpg

 

濃湯。忘了問什麼材料做的,但是青菜味不會很重。tt喝了半碗怕影響到後面的主菜,就通通給我了。
湯.jpg

 

主菜之一,炸青衣。其實這種簡餐通常不會太期待魚的料理,因為我很怕不新鮮的魚,沒想到這道還蠻合我倆的胃口,酥炸的外皮跟柔嫩的魚肉蠻搭的,加上醬汁中還有類似筍子的切丁,口感很好。
fish.jpg

 

牛排。我覺得上次吃的比較好吃,這次好像熟了一點,不過,tt說還不錯。這時候,tt肚子已經滿了。
beef.jpg

 

甜點有兩種選擇,布丁跟龜苓膏。因為姑姑的關係,兩種都一起上,呵呵~非常好吃的布丁,濃厚的口感,我記得上次寬比也吃了兩個。還有手繪的巧克力圖案,每個人都不一樣,算是巧思吧。
dessert1.jpg dessert2.jpg


飲料是茶、咖啡、果汁的選擇就沒拍了。店裡的擺設,限於攝影設備也沒特別拍,主要就是溫馨風格。

這樣的簡餐才310元,老實說蠻划算的 (所以我才會想帶tt來吃,呵呵~開玩笑的),當然晚上的主餐就要600以上了,適合需要吃大餐的人。位置在美麗華附近,想嚐嚐看的人可以試試,報老林跟tt的名字應該...不會打折吧,哈~

 

[餐廳資訊] Brio Restaurant 伯力歐法式餐坊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03巷11號

訂位專線: 02-26598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