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就要到了,特派我家的大頭舞獅向大家拜年!

獅子.jpg


祝大家  新年快樂!


【碎碎唸】

1. 紙袋舞獅是學校做的,寬比只要戴上,妹比就會馬上拍胸口說「怕怕」。(連只有看到照片,都說怕怕呢)

2. 寬回家自己說:「我的頭太大了,老師特別給我一個新袋子。」.....難怪我看到別的小朋友的獅子頭好像比較服貼~ 讓我想起跟小熊媽網聚那次,他講了二次「寬比的頭好大」(汗...真的很大)

3. 婆家和娘家都有網路,但可使用狀況分別為「極極不便」和「不便」,所以我要專心修身養性啦,大家年後再見~ (含淚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