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山人最近應驗了現世報,以前曾經嘲笑某"老"人生病嬌無力,使得破病至今,自己也擺脫不了變成了個嬌無力,成天病奄奄,上班都快趴下了,文章當然也擠不出來半滴。(這個血淋淋的例子告訴我們: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請心存善念,說好話,做好事啦呴 )


不過,本週一 (2/2) 發生一件事實在非常好笑,使我甘冒病情加重之危險,非得努力寫出來不可 (其實是因為已經好多了,比較有力氣亂扯了啦,謝謝大家捏)。但,在此先聲明一下,內容其實略有不雅,所以請各位看倌自行考慮一下要不要繼續看下去,有潔癖的就不要看了喔,不要來打我ㄟ


***

話說那天放學接到寬後,他就迫不及待的碎碎唸說:


「媽媽,今天下午在教室門口,老師發現有一小陀大便  。」

「......那怎麼辦?」( 救人喔.gif 媽呀! 強自鎮定,還好我這輩子不是幼稚園老師,謝天謝地~ 看自己小孩的便便是不得已的,沒事我才不要看別人家小孩的便便!!)


「老師就問同學是誰大的,但是沒有人要承認。」


「....」(是我我也不要承認! 不過我發誓我一定會乖乖的去廁所的)

「然後老師就一個一個從後面檢查褲子。」(怕.gif 媽呀! 不只這輩子,下輩子我也不要當幼稚園老師...還好不是檢查屁股...我...我不敢看陌生的屁股,即使是小孩子的)


「....那有檢查到嗎?」


「一開始沒有喔,因為H同學他褲子穿的好高,所以就沒有發現,但是後來又重新檢查一遍,就發現是H了。」(老師真是不死心! 不過便便確實很難憑空出現,想要追根究底也是可以瞭解的,是我也會很想找到罪魁禍首啊~)


「...喔,所以記得一定要去廁所便便,不可以這樣喔。」(這個ending很有教育意義吧,我自己還頗安慰的這樣想)

......

......

......

 

「恩,我會記得。媽媽你不知道,我那時候好緊張好緊張喔!! 因為我不曉得那是不是我便的,所以我一直很害怕,害怕會被查到是我便的,還好最後不是我耶!!」

 

 

奈安捏.gif 奈安捏.gif 奈安捏.gif  蛤?? 瞎密? 哇咧...

這...你...呃...屁股大便...難道沒有感覺嗎?

喂...究竟是怎樣...才會連是不是自己的屁屁跑便出來都不能確定啊??

阿那個沒有便就是沒有便,是在緊張什麼!!

 

我費了很大的力氣才轉過頭去很忍耐的只偷笑了一下沒有出聲...

他實在講得很認真啦,也還好當時我燒得虛弱無力,不然我可能會笑到趴在地上,使他的心靈大受傷害。


「那...那後來老師有罵H嗎?」


「沒有耶,老師只有叫他多注意,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哇!! 偉哉幼稚園老師!!   真是佛心來的呀!! 



【後記】


為了釐清小恩的困惑,昨晚睡覺前我和寬比針對此事件又對談了一下:


「寬比,那個 H 同學的便便,是稀稀的? 還是硬硬的?」(開門見山不囉唆,因為娘想趕快問一問就睡了)


「媽媽,就是遠遠看有一個小突起這樣子。」(喔,明白了。正解: 硬的)


「咦? H 同學難道沒有穿小內褲嗎?」(我還是很難想像,為什麼便便竟然會這樣毫無遮攔的掉到了馬路的正中間,也許 H 也沒料到吧?)


「我覺得有耶。可能是他覺得癢癢的,抓一抓結果就從旁邊滾出來了吧。」(驚,但不無可能? 你怎麼這麼瞭解,該不會...??? 唉,所以即使6歲了還是要叮嚀這個....zzzz)

 

唉,但其實最匪夷所思的,還是有人看到這便後,竟然不能肯定不是自己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