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高雄的初三,我們和瑞媽一家,相約到美濃遊玩~

寬比由於一大早叫他起床的時候就說不舒服,後來還吐了 (本來為娘的還以為,他是想賴在家玩電動不想出門才說不舒服的,沒想到真的吐了),所以就算了吧,讓他在家休息繼續睡大頭覺。(中午11點半的時候我打電話回家,比阿嬤說寬還在睡呢...ㄘㄟ~ 還真能睡啊你~)

早上八點半出發,上了國道10號,很幸運的此時還沒有塞車,大家在車上談天說地非常開心,感覺蠻快就到了呢。

 

我們都沒來過美濃,所以一看到路邊有花田,就開心地跟著下車逛逛啦~
美濃花1.JPG

 

整片的花,看了就讓人心曠神怡,好漂亮喔! 妹比不曉得是還沒睡醒,還是一大早就看到瑞媽一家太陌生了,整個的感覺還沒回神。
美濃花2.JPG

 

大瑞小瑞很專心在拍照,阿後面那個瑞爸手插腰在賞花~
美濃-大小瑞.JPG

 

大波斯菊,花花花,到處都是花~ 而且,也到處都是蜜蜂~
美濃花3.JPG
美濃花4.JPG

 

太陽真的好大,曬得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初二我們從新竹回台北搭車的時候,不只很冷,還飄雨捏~ 但是我還是決定把厚外套丟在台北,就是覺得南部會比較熱... (沒有帶那幾件厚外套回高雄真的是明智的抉擇啊~) 雖然我知道高雄會比較熱,但這溫度真的也差太多了吧? 新竹風大,婆家又特別冷,我們在北部都裹得像粽子,怕二隻小人冷到,我們到新竹的時候,比爸還特地先繞去買了個葉片式的電暖氣帶回婆家ㄟ! 但在這裡,我都想穿短袖了~

 

難得的少一隻全家福~
美濃-全家.JPG

 

下午回程的路上沿著水圳走,又發現了一大片花田,妹比此時突然精神又來了,一直說「好多花喔」「好多花喔」~ 此時陽光比較沒那麼刺眼了,光線還不錯,感覺拍起來會比較漂亮啦! 但是因為風很大,所以我們只待了一下下就返家了。

 

開心的瑞爸和小瑞~
美濃-瑞爸.JPG

 

妹比手上是小人堅持要帶來一起遊美濃的兔子~
美濃-妹1.JPG

 

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小人~
美濃-妹2.JPG

 

回程時國道10號塞得可嚴重了,害我被比阿公連環call臭罵到爆,當然也就沒法和瑞媽家繼續大吃特吃過新年(後來證明這竟然是我唯一可以大吃特吃的一天ㄟ!),真是殘念啊~ 嗚嗚~

這天欣賞到很多美麗的花兒,覺得很開心,謝謝瑞媽的邀約喔! 雖然瑞媽說大寮花海的花更多,不過我們已經很滿足啦! 可惜的是寬比錯過了~ (沒關係,我有分享他看美美的照片了!)

 

【碎碎唸】

1.  咦? 整理照片才發現,怎麼半張也沒照到瑞媽呀? 你都躲到哪兒去了??

2.  小乖媽鼻要再唸我了,這一集妹比有夠多了吧! 還有下一集也是,敬請期待,噗~

 

【聯撥】瑞媽家: 美濃花海+田園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