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邁入2歲的妹比,還是非常地愛爸,小情人當到這樣子,有時候真覺得有點給他太超過~


譬如:

半夜哭著要喝奶,媽媽剛好起床了,就去泡給她。

結果她一聽到媽媽聲音哭得更大聲,一直說「不要媽媽」「不要不要不要~~」

直到爸爸起床問她要不要喝奶,馬上說要...


譬如:

早上哭著要喝奶,比爸趕著去洗澡,所以我就去泡牛奶。

妹比一聽到竟然是我,馬上大哭罵罵號:「我~要~抱~爸~爸~啦!!」....


最後就是可憐的媽抱著小人,站在那個分離式的浴室外面,讓妹比能夠看到爸爸模糊的洗澡的身影...

(這樣看來我好像沒她那麼愛比爸呴,我對等人洗澡實在沒興趣...)


媽媽說「可不可以坐下來看呢?」(腳很酸捏~) 小妞還很不爽的說「不行!」

(喂,拎北要去洗澡難道是我的錯嗎? 所以我要罰站??)


就這樣在淚眼模糊中,我癡癡的被罰站等比爸洗完澡抱她...

然後比爸給她牛奶,妹比就變成小天使,高興的喝著剛剛我泡的那瓶被嫌棄的牛奶~ 

(厚,到底知不知道是誰辛辛苦苦生了你,還吃了那麼多會心悸的安胎藥啊? 真了然~)


***

最近是個跟屁蟲,哥哥跑她就跑,哥哥跳她也要跳,反正不管哥哥做什麼,她就一定也要跟著做就是了~

但是明明還很小,可講不聽又愛哭,有的時候只好隨便她啦~


哥哥玩wii,雖然不會也要來湊熱鬧一下~
wii.jpg


連球棒都拿不動,也硬是要搶著玩~ (所以哥哥生氣的坐在地上)
棒球.jpg


看到哥哥手背在後面走路,於是她過馬路也都變成這樣~
走路.jpg


哥哥戴太陽眼鏡片,她也要~
戴眼鏡.jpg


無論如何都要跟著一起走水池邊~ (明明走平地都會跌倒了何況這個...)
走水池.jpg


開車搶著坐安全座椅、搶著不坐安全座椅;騎摩托車搶著坐前面、搶著坐中間;買瓶養樂多也要搶著拿...

(真希望以後能搶著幫忙做家事!)


***

會講很多話了,雖然很多時候還是口齒不清不曉得是在唸什麼。

吵著要跟爸爸去買報紙,爸爸說「你有錢嗎?」,還會指著爸爸說「在口袋裡!」

(真糟,越來越難騙了...)


保姆透露的小怪癖:

很喜歡自己拉開紗門,跑到保姆種花的前陽台或是後陽台去。

去陽台其實也沒什麼,但此妞去陽台後,一定帶著一陀黃金回來,屢試不爽。

(我的孩子真是太愛好自然了! 難道是要吸收天地日月精華,才有助於排便?!)



【碎碎唸】


轉眼間妹比就快2歲了,感覺起來真的好像吹氣球一般的就長大了,噗。

寬是個奶喝不多、所以要頻頻夜奶的孩子,早點睡的話甚至還要一夜兩次呢,想當初我常和比爸在床上躲來躲去,就是怕被寬踢到不得不起床,誰先受不了誰就得去泡奶...真是個人生的黑暗期啊~

所以妹比雖然還要夜奶,但照顧她我們都覺得輕鬆多了,而且比爸責無旁貸啊,誰叫妹比那麼愛他呢,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