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熱了,人也懶了。

 

前陣子趁暑假回了娘家一趟,不是很方便使用網路,又沒有我慣用的中文輸入法,只能看文不能回應;回台北後為了工作的事忙個不停,所有的網路活動幾乎停擺,連上班偷上網的時間都沒了,真是人生的黑暗期啊。

 

繁忙工作的同時,感謝比爸費心照顧二隻小的,某日當我終於能好好的整理房間、清洗衣物的時候,竟然從心底油然產生幸福感激之情…(淚,難不成我就是天生的勞碌命?)

 

這前前後後大概有快三個禮拜的時間吧! 現在工作終於告一段落鬆一口氣,但我竟然連寫文都懶了,有點意興闌珊。部落格、噗浪、臉書、emailMSN…網路的活動這麼多,人需要這麼忙嗎? 沒有網路的生活似乎也沒有什麼不好?

 

瞎忙瞎忙,小人還是一天天的在長大。

 

塞車的時候小人總愛我編故事給他們聽,為了不讓小人在車上的狹小空間哭鬧,只好發揮老娘我有限的腦容量,胡編些五四三來。偏偏我實在無啥創意,講來講去總是些老梗,後來便衍生出我家故事裡的固定班底─「小豆比」和「小豆Q」二個小朋友。

 

小豆比和小豆Q上山下海闖紅燈不收玩具,還曾跟Dora去森林探險 (為娘的實在了無新意啊啊啊)。寬比已經比較大了,聽得懂「小豆比」其實就是在講他,每次在猜媽媽的故事時,只要聽到主角是「小豆比」就會大喊:「我不要聽小豆比!」哈哈哈~ 妹比還搞不懂三七二十一,只會一直說「我還要從前從前」….是要累死老娘呀! (而且故事其實是在叫你不要耍脾氣你又聽不懂…ㄘㄟ )

 

所以這是一篇炎夏的碎碎唸啦,半夜二點多還三十度是怎樣? 熱死人啦~~

 

 

【碎碎唸】

 

插播一則昨天中午發生的笑話。

 

昨天中午吃飯時,寬在遊戲區跟一個小女生玩了起來。小女生一直在講英文單字,說「好簡單這有什麼難的」,寬自然是不太行 (他有時問我英文的話我會講一下,平常也沒有怎麼特別在教他啦),最後他講了一句話讓我和老林的飲料差點噴出來,因為他不甘示弱的對小女生說:

 

「那你說說facebook是什麼呀,你說!」 (小女生當然是答不出來呀! )

 

而且現在連妹比都會說「要偷,要偷!

所以我還是不要太常讓他們看到開心農場才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