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醒了

跑出來吃麵包

媽咪跟過來問我是不是餓了

我問她怎麼不繼續跟爸比一起用電腦 (媽媽os: 還真貼心)

因為我不想要別人打擾我吃麵包啊~ (媽媽os: 我就知道是這樣)

 

因為我每次買了巧克力甜甜圈

只喜歡吃上面的巧克力啦!

吃麵包.jpg

 

咦? 我的前額怎麼看得那麼清楚啊? 

媽媽有跟我說對不起

還說很快就會再長出來了

爸爸午睡起來好像嚇一跳的樣子

很勉為其難的說了句「很特別」

 

我隔天早上摸摸額頭問媽媽說為什麼還沒長出來

她笑得有點奇怪耶

不過她說

我還是超級可愛的小寶貝唷!!

可愛.jpg


 【碎念1】

週末

比爸自己一個人跑去睡午覺

妹比吵著要洗澡

我隨口問她要不要在洗澡前剪一下瀏海 (因為前面太長了會刺到眼睛)

沒想到她竟然答應了

 

就在我去開個電扇的空檔

沒想到她已經自己剪了一小撮頭髮

嚇了為娘的很大一跳

然後因為以前趁她睡覺幫她偷剪頭髮好幾次

剪的長度都還是不夠

所以看著她趴在洗臉盆邊頭低低的讓我剪

這次我就心一橫大刀闊斧的動手

結果媽媽自己也超級大驚嚇   救人喔.gif

妹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碎念2】

星期日因為還在下雨

偶然興起去一趟IKEA (平均好幾個月才去一次)

沒想到竟然就在那裡遇到幫主一家!

! 還真巧耶~~~

 

我那時候是在放飲料沒錯

但我不知道飲料有倒啦

所以我沒有臭臉啊? (知道了可能會吧? 哈哈)

 

重點是

幫主一走過來看到妹比

就馬上說:「那頭髮你剪的呴奈安捏.gif

唉唷鼻要再說了啦

我知道都是我的錯啦  

以後我不要再亂搞妹比頭髮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