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默默坐在垃圾桶前面好一陣子了

媽媽很納悶我在幹嘛

~ 人家我可是很專心的呢~

剪1.JPG

 

! 被發現了!!

阿這個喜羊羊的頭髮太亂了啦

早就該剪一剪了!

剪2.JPG

 

媽媽你看,我還會搭配梳子剪耶

這可是比你專業吧?!

剪完的頭髮還能直接丟到垃圾桶呢!

剪3.JPG

 

矮唷,雕蟲小技何足掛齒? 不要拍啦!

不要拍啦!!

人家美髮師我很害羞啦~

剪4.JPG  

 

媽媽我告訴你喔,你不要再拍了啦!

不然我剪你瀏海喔!!

剪5.JPG

 

時間記錄: 2010.12.19

 


【碎碎唸】

雖然我已金盆洗手,但看起來妹比是無師自通啊,可喜可賀,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