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不枉老人T的虛名,一大早五點多就起床了。

 

一爬起來就發現一幅讓人詫笑的景象: 我家妹比竟然就站著趴在床緣睡覺,而且還睡得挺香甜的呢~ 這是哪裡練成的絕技啊? 阿娘我一邊偷笑,一邊默默地拿起了相機記錄了這一刻…

在這個萬籟俱寂的清晨,這真是個小小的溫馨時光啊~

 

這樣也能睡~
站著睡.JPG  

 

(是說,故事怎麼可能這麼單純? 只有這樣而已,值得我馬上寫文紀念嗎? 嗚嗚.gif  )

 

躡手躡腳的,我偷偷踅到妹比旁邊,想把她抱到正常人會睡覺的地方去跟比爸作伴。

結果我一坐上床,就發現床墊濕濕的…(驚)  看到鬼.gif  

還好還好,我反覆確認,區塊很小而且量不多,應該只是流口水而已吧。(拍胸口好哩家在)

於是我將腳踩上地板,以便施力將她抱起來…

 

 


老天爺! 我竟然踩到一灘水!!  (抱頭)  奈安捏.gif  奈安捏.gif  奈安捏.gif  

 

比爸被我的驚呼吵醒,但他只說了聲「麻煩你了」,就又呼呼睡去…

說真的,其實我一點也沒有生氣,這絕對不是因為太座我心地善良體貼入微很有雅量寬容大度之故,是因為我知道…

 

 

 

 

半夜妹比已經尿床一次,而那次說「辛苦了」的是我… 

 

 

時間記錄: 2011.06.23


【碎碎唸】

1. 雖然知道好像沒什麼關聯性,但是繼西瓜之後,我決定把芒果列為我家晚飯後水果的拒絕往來戶了。

2. 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有小孩一個晚上尿床二次的嗎???
而且妹比還是那種很會憋尿白天死不肯去上廁所的小孩。(真是無語問蒼天)

3. 這個可惡的小孩,尿濕了褲子還能屁股對著電風扇在那裡睡,我也真是服了她。

 

【補記】06.24

下午接妹比放學,我問她睡著了知不知道自己尿床? 告誡她想上廁所若爬不起來可以叫一聲,爸媽都會幫忙。

她問我那我們要是睡著了想上廁所呢? 我說我們都會爬起來上廁所呀。

於是她非常高興的說:

「耶! 你們都不厲害,睡著了都不能上廁所,只有我最厲害,睡著了還能尿尿,耶~~~~~」

 

我說這位大小姐,你的重點整個都搞錯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尿床 絕技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