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早晨  臨要出門了  我們還激烈大吵 

只因為她堅持要穿的那件衣服洗好了還沒乾

然後  我建議的裙子她通通不要穿

不滿意公主於是大哭大叫大罵大鬧

而我也氣得抓住她小小的雙手打算把她關在廁所

真是又生氣又難過 

 

放學時我去接她

小小的身影看到我就笑得好開心

一走出幼稚園門口

就馬上「對不起」「對不起」連說了二次

我也馬上抱緊了她說「對不起,媽媽不該對你這麼兇。」

唉呀  她真是我的小寶貝 

 

有時候我會想  真的是我女兒嗎

可愛的時候是很可愛

難搞的時候也真的是超級難搞

我們的個性  怎麼差這麼多呢 


她小班時的志願是公主,現在則換成了美甲師~

其實她不只是個美甲師而已,還是個超級貼紙妹喔~

 

 真的是我女兒嗎? (我發誓真的不是種到我啦!)

 

*** 同集收錄:「真的是我女兒嗎」之貼紙篇 ***

 

這隻綠色的筆顏色真漂亮,趕快趁媽媽不注意拿來擦指甲~

! 放遠來給他欣賞一下~ 嘿,我擦得很不賴嘛!



自得其樂之塗指甲油照
畫指甲.jpg   

 

我告訴你呀,不管是什麼貼紙,能貼在我手指上的就是好貼紙!

 之前喵阿姨送我好多公主貼紙,真是太開心了! 還沒回家我就迫不及待的要貼在手上了!

 

貼紙之指甲真美麗
貼紙甲.jpg  

 

還有貼在我的聯絡簿!! (這好難捲舌唸喔,我都跟我媽說是「連漏簿」啦)


貼紙之真美妙的聯絡簿~
內頁.jpg  


這是我小班時候的,因為想貼的貼紙實在太多了,所以都撕來撕去的。矮唷~ 為什麼連漏簿的封面要這麼小呢?

 

貼紙之眼花撩亂快看不到臉之小班聯絡簿
小班的連漏簿.jpg  


 

有一次我不小心跟同學拿錯了書包,媽媽看了我同學的本子以後,一直很擔心同學媽媽看到我的會嚇暈,為什麼呢? 因為我同學的連漏簿每一格都白白淨淨,封面也很清晰,只有某一頁貼了一張Dora小貼紙而已。媽媽看到那張貼紙好像有點高興又有點放心,跟爸爸說:「有耶! 他們也有貼貼紙,不過只有一張啦。」我趕忙大聲的跟她說:「媽媽我告訴你~ 我就是發現她都沒有貼貼紙啊,所以這張是我幫她貼的!!」媽媽聽了以後沈默了好一會兒,好像有點羞愧,也不曉得是怎樣。

 

升上中班了,我發了新的連漏簿,第一天回家,我就跟媽說:「媽媽你看,我的連漏簿好清楚好乾淨喔!」媽媽說:「阿那麼多貼紙看不清楚還不是你自己貼的。」說的也是啦~ 但這麼簡單明瞭的連漏簿呴,實在不是我的style呀,太沒有fu!! 所以在一個禮拜之後,我的連漏簿又變成閃亮亮連漏簿了,喔耶!! 我實在太喜歡了!


貼紙之只有乾淨一星期之中班聯絡簿
中班的連漏簿.jpg  

 

每天我們在連漏簿的格子裡都可以畫圖記錄,假日也可以畫~ 週末我們去看棒球比賽,媽媽說那你可以畫球棒和棒球~ 我才不要! 我才不要畫那種東西咧!! 我畫完媽媽還問我是畫什麼,真是的,那麼簡單她也看不出來! 我告訴她,我就是畫「公主坐在草地上」! 這麼明顯還要問我!

 

貼紙之還真多公主坐草地呢
公主.jpg  

 

貼紙真的很多東西都可以貼喔,譬如貼爸爸的口琴啦 (但是爸爸已經不願意承認那支口琴是他的了)、椅子啦,當然還有...


貼紙之到處蝴蝶亂亂飛
口琴.jpg  椅子.jpg 


就是貼爸爸!! 怎麼樣? 我真的很棒吧!!!


貼紙之誰叫爸爸要睡著
爸爸貼.jpg  
 

【補記】2011.09.22

結果這篇文章今早才寫好po出呢,本日馬上又是同樣的更衣劇碼上演一次,只是這次抓狂的人換成比爸,連在樓下等的寬比都聽到妹比淒厲的哭聲對我說:「妹妹在大哭了耶~」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貼紙 公主 美甲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