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端午假期在娘家看到阿真姊姊玩wii之後
原本在姨婆家一直不敢輕易嘗試的寬
便告訴爸爸說:「爸爸我現在敢玩了,你可以買wii了。」

(一直鼓勵他也不敢玩 這麼小心謹慎的個性到底是像誰啊?)

爸爸:「說買就買,阿你是會賺錢喔?」
但是因為爸爸自己也很想玩
所以我們家也敗了wii

還記得我懷妹比的時候
有次爸爸說:「厚,每天陪他這樣玩棒球,妹妹生出來還要照顧的話,我想我應該會死吧?」
(爸爸你出運了 其實你很感謝wii的發明吧?)

 

還有次我坐在沙發上
寬比擊出的球不偏不倚擊中我懷孕的大肚子
痛得我飆淚
那次爸爸竟然說:「哇~如果這樣就生了的話,講出去會不會被人家笑死阿~」
(可惡 你們父子給我記住)

為娘的我原本就對game一竅不通
wii雖然是比PS2那些操作上可親多了啦
但終究來說還是個與我無緣的父子交流的工具啊

對寬來說 可以揮拍揮桿揮棒打拳丟球等等
恰恰符合他愛運動的個性
爸爸也終於不用再每天陪玩丟球打擊了

***
wii簡單易操作的特性其實蠻適合年紀大的人和小孩子的
在娘家看到我爸也在玩時
寬比竟然馬上脫口而出說:
「蛤~沒想到連阿公這種老頭子也會玩wii喔?!」
嚇得我當場喝叱他不要亂講話…
(爸爸原諒我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教他這些  我也從未在他面前稱呼您為老頭子喔  真的啦)

***
寬比愛玩到口齒不清
有次問他叫什麼名字他竟然還說出「林wii寬」咧
因為限制他玩樂時間不能太久
有時他會很番
爸爸說話了:「還林wii寬咧,我看你是林wii番吧你~」

***
終於wii也有玩膩的時候
寬比自己要求買象棋來要我們陪他玩
還自己下註腳說:「媽媽我覺得象棋比wii好玩ㄟ」
爸爸悔不當初
「早知道花二百塊買個象棋就好幹嘛要花八千多塊啊」
……

唉~玩得還真認真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