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妹比出生之後
小寬就變的很愛比較

譬如如果我說"妹比好愛笑喔"
他就會馬上說"媽媽,我和妹比誰比較愛笑呢?"
這時候當然就要努力稱讚他是個愛笑的小孩
而且絕對比妹比愛笑"很多"
不然他是絕不會善罷干休的

但是各式各樣的比較他都要佔上風
有時候實在很讓人哭笑不得ㄋㄟ

***
(以下內容略有不雅  對此介意的人請不要再看下去了)
某日我先跑去上廁所
然後他也正好去上廁所
不過他向來都是通暢無比
每每他坐上去我轉身去拿濕紙巾他就上完了
非常之神速
而且阿娘我有個怪毛病
就是大大一定要看書或報紙或...
反正就是要看東西才能自然無礙的上
所以想當然爾他比我快速囉

出來之後他說:

「厚,你怎麼那麼慢,你看我比較快吧!」

「對啦對啦,你很通暢啦」(不會吧,這個也要比?隨便敷衍他了事)

「媽媽你便了幾條?」沈默了一下子.... (沒想到還有續集,為娘的在想幹嘛問這個?是要比嗎?)

「恩...二條吧」(誰上廁所還數自己便幾條阿?亂編個數字搞定,這個數字應該不會贏他吧)

「耶~ 我贏了~ 我便了五條!」(真的假的?滿肚子?這...值得驕傲嗎?)

「ㄡ~你好棒喔,那你應該很通暢啦~」(這樣應該可以結束了吧?連這個都要稱讚真累死我啦)

「那你屁股有流血嗎?」他很明快的繼續追問著。

....... (我還真的說不出話來了)

這時候默默在一旁看書的爸爸終於忍不住開口了:
「連這個也要比喔你是怎樣!」

 

***
某日放學後就會裝的豬臉(去學校果然會亂學)

 爸爸亂教的(唉~ 在家也是一樣亂學啦)

ps.每當寬睡不好的時候,就會從單眼皮變成雙眼皮。兩眼都雙呢,不常見,睡得真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