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
最近睡前都要開一小時的冷氣
不然真的難以入睡
 
考量節約能源愛地球
以及 
收到帳單不想掉下巴 (當然後者因素佔99.999%)
所以
從上個週末開始
分房許久的一家四口
終於團聚了
大家通通擠到原本老林和妹比睡覺的小房間來了
 
結果
妹比超high的
像隻快樂的小蜜蜂滿場亂竄
還爬上來不及收的大棉被跟媽媽玩捉迷藏
老林說:「被子放在那裡那麼久了,她從來沒有這樣啊~」
 
寬比也很高興
一直分配每個人睡的位置
「我睡妹妹旁邊,爸爸在睡這邊,媽媽你睡那邊...」
「啊,不要不要,我跟妹妹睡,阿媽媽你睡這裡好了,然後是爸爸...」
還一直叮嚀說:
「以後可以每天都一起睡嗎? 除了妹妹生病以外,可以嗎? 可以嗎?」
 
本來老林和妹比二個人直著睡沒有問題
要擠四人的話則橫著睡空間比較寬裕
但後來發現
若以四個人的橫式睡法
妹比完全睡不著@@
(小妞的怪睡癖,一定要直著睡才行)
而寬比若沒有挨在我的旁邊也睡不著
(本來他們三人直著睡,我自己橫著睡,寬比後來還是跑來跟我橫著睡)
看來大家都還要磨合一下
才能找出相處之道呢
 
恩......
不曉得什麼時候才可以讓小朋友們自己睡一個房間呢?
我自己的schedule是大概妹比4歲寬比8歲吧
趁現在再多享受一下同在一起睡覺的時光囉!!
 
 
【碎碎唸】
 
晚上多喝了半杯烏龍綠吧,結果我竟然就睡不著了。
還有,親愛的,那久違的鼾聲......唉,沒有啦,一定是烏龍綠搞的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