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其實是爸媽做勞作想點子的可怕萬聖節又來了
(還記得爸爸申請這個blog的第一篇就是去年的萬聖節)

 也不是為了說要省錢
只是不想買現成的材料  然後扮成跟大家都一模一樣
(其實是懶得出門去找  下班就覺得好累  然後得一家子出門去買更累)
可爸媽二個人  又都不是手工巧妙美勞天分呱呱叫的人
所以照例  又從知道要打扮的那天開始  就處在想到就給他有點輕微焦慮的情緒中

但通常  我和爸爸都還是只在「他說他還是只要扮”人”就好了ㄟ」「我也不曉得要弄什麼」的討論中打轉而已

終於那一天又迫在眉睫了
而且  今年不能再以垃圾袋衣充數了 (因為去年已經搞過了)

昨天媽媽苦思了一天
本想在寬比身上亂纏繃帶化裝成木乃伊的

但我想  他可能會因為沒辦法上廁所而不知如何是好
(只好預備起來等明年他大一點再給他來這套)
所以去影印了一個全身骷髏的圖案  剪貼在他的黑衣黑褲上
然後我們問寬比  要不要在臉上化個疤啊黑眼圈啊弄得很可怕的樣子
(阿娘我甚至已經想好了要用我那百年難得一用的眼線筆來幫他好好的畫一畫)
他竟然很委屈的說:「可以不要嗎?」
噗,喔,好咩,不要就不要啊,幹嘛這樣可憐 

今天早上幫他換穿衣服的時候
「媽媽,我去學校一定會被老師笑的。」
「怎麼會呢?老師一定會說很酷的啊!」

老師會不會這麼說我可不敢保證
但阿娘我一定得先鼓勵他才行
好歹我也是花了一番功夫剪剪貼貼的耶
不穿的話那我昨天幹嘛那麼累
豈不是虧大了

「我穿去一定會弄壞掉的。」
「壞掉沒關係啦,就當是殘破的骷髏就好了阿~」
真的是沒關係,反正只是廢紙影印的,破掉就算啦
為娘其實一直擔心害怕的是他不肯穿
謝天謝地還好
寬比還是很給媽面子的

結果爸爸送他去學校後就回報說
門口接送的老師果然一看到他就噗ㄔ笑了 (我兒果然瞭解老師)
不過還是稱讚他「很有創意」(真是感謝老師不嫌棄啦~)
爸爸也說看到很多個扮超人的
我們寬比果然是很與眾不同喔!(自我安慰還好他還小還不會在意這個)

回家後  
寬比還蠻開心的
說自己雖然害羞
但是還是有上台說明自己扮的是「骷髏」
男同學多半是超人、蝙蝠俠、鹹蛋超人等
女同學則是好多的蝴蝶還有公主 (坦白說,是我我也想扮公主啊)
然後帶回來六顆糖果

喔耶~就這樣混過了今年的萬聖節呢~  

ps. 好說歹說他才願意照這張相~阿娘想做個紀念呀!

 

時間記錄:2007.10.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聖節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