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了想穿的衣服,什麼事都做得到。


上述是我最近觀察我家潛力無窮的妹比後,所獲得的深切的體認。


話說五月初某日,到保姆家去接妹比時,接到個淚眼汪汪的小人。

保姆說,妹比跟另一個四歲的小女生搶Dora小內褲,搶不贏,於是就一直哇哇大哭~ 坦白說,為娘的真是羞死了!! 內褲幹嘛搶別人的穿啊! 我想對方可能也是莫名其妙吧?! (娘真虧待你了,不過是條內褲咩! 連這也要搶別人的?)


保姆告訴妹比,Dora小內褲是不包尿布的小朋友才能穿的,結果...妹比果然人小志不小,說不包就不包,竟然自己決定戒尿布! (厚,就是要穿Dora小內褲,不管怎樣反正一定要穿就是了!) 不但無師自通,馬上能自己坐在小尿盆尿尿和便便,而且整天只有睡午覺的時候包了一片尿布而已~

看到鬼.gif 天哪! 這麼厲害!! 早知道的話,拎娘我說什麼也要給你早早傳好Dora小內褲啊~ (我的小孩怎麼這麼乖巧啊! 真感謝這個世界上有Dora!!)


打鐵趁熱,為了順便幫妹比戒掉尿布,也戒掉搶別人小內褲的惡習 (後面這點其實好像更重要),當晚我們馬上就決定給他去買小內褲~ 可惜逛了半天,竟然沒有Dora的小內褲耶?! 後來保姆說,菜市場才有賣,如果她白天有出去的話就幫我們買。

隔天,妹比喜孜孜的回家,高興的秀出她橫刀奪愛的Dora小內褲~ 阿,是說,終於搶到了嗎??? 奈安捏.gif

媽媽真是頭上三條線啊!! 雖然白天沒空去菜場,但是馬上決定就去24小時沒休息的網拍,火速給她敗了八條Dora小內褲回來,放在保姆家和家裡備用啦~ (不看則已一看驚人,網路上好多Dora小內褲在賣喔! 我看那6條100元的五顏六色八成是大陸貨,心裡實在有點怕怕,還是乖乖的掏錢買1條50元台灣製的來穿比較安心的啦~)


某日沖澡後突然也自己要求要穿裙子的小妹比~
穿裙子.JPG

(彼時比爸還由浴室奪門而出,驚慌的問我「家裡有沒有裙子?妹比指定要穿裙子~」還好家裡還有不知道是誰給的小裙子,不然我臨時到哪兒去生出來給她啊?)


開心的捧著Dora小內褲的妹比~
小內褲.JPG


跟小內褲一起買的小蝴蝶結襪子,妹比試穿後就不肯脫掉,當晚還給我穿著襪子睡覺~
小襪子.JPG


趁Crocs特賣會買的Dora小鞋,在家也要穿著看電視~
Dora鞋.JPG

看電視.JPG

在保姆家,據說除了洗澡以外,死也不肯脫下來~


乖女兒,沒想到你這麼小就知道自己要的style是什麼,而且還如此的堅持~

阿娘只能說,真是無比的欣慰呀! (安慰自己,安慰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