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6/12 這天,我們全家度過了一個很新鮮的週末下午。

 

感謝米拉給我們全家這個機會,讓我們參加她的簽書會,這天不但是我們全家畢生第一次參加簽書會 (還是格友的簽書會呢),也是住在台北的我們,第一次去微風廣場耶! (小乖媽不要再說了啦,對啦對啦,我們就是台北聳啦 我們就是偽台北人啦 <---瑤鄭重否認,故特此修正,哈哈哈)

 

雖然是個簽書會,但米拉還安排了一個小小的四重奏,我們雖然不懂古典樂,還是聽得很開心~

 

不論是演奏還是分享經驗,米拉都非常專注認真,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囉!
米拉.jpg

 

連米爸都被趕上場~ 這是我在這交接的時刻匆忙捕捉到的夫妻同台影像~
米爸很可愛,他說:「因為她累了,所以換我啦~」
唉呀,我覺得好甜蜜喔!

米拉3.JPG

 

小人鳥鳥蛇都坐不住,還好我事先帶了書來,寬就地坐著看書,妹比則是看到哥哥坐地板也一定要跟著坐。
二隻.JPG

 

阿娘我特地安排好二隻小人獻花,小人等這一刻等了很久,我被唸到臭頭。
獻花.JPG

 

米拉的文章像演奏的樂章一樣,讀起來很流暢,而在行雲流水的閱讀同時,也有許多教養態度和方法可以學習,或是讓人覺得心有戚戚焉~ 親愛的,為你鼓掌喝采! 這是一本好書!

二隻2.JPG

 

【碎碎唸】

1. 這次不是我和米拉第一次見面,但是是第一次看到米拉全家唷! 雖然在格子上已經都看過照片了,但還是覺得很興奮~


喂,逸仔比照片看起來瘦多了耶,為什麼你的相片把她放大那麼多啊?這是照相技術的問題吧?(指指)

昕仔感覺真的跟米拉很像,是個敏感纖細的孩子呢。

在請米拉簽名的時候,我搭了一下她的肩膀,驚嚇了一下.....

喂,都是骨頭耶,你真的也太瘦了吧?!  (我還摸了一下我自己,確定摸到的都是肥肉 )


2. 這個簽書會也挺像網友大聚會的,除了我早和幫主約好了之外,還遇到了小米媽和小熊媽,然後好像還有一些也是網路上的朋友,但我不是很熟可惜小人待不住啦,所以我們就去逛超市了。(真不好意思,我們家的不太有氣質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