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早上在sue家看到sky很熱心的提供如何在部落格加入捲軸的方法
我就偷師照著做了
第一次加入語法沒成功
第二次又照sky列出的網頁上的方法去執行
嘿嘿  竟然成功了 
在『我的連結』裡果真出現了捲軸

然後我又去爬文找尋在『我的訂閱』裡加入捲軸的方法
搞了半天加加刪刪的還是不行
後來是直接詢問了tinklebella後才完成 (沒辦法就佔了地利之便哩)
想要再回去留言給sue說明方法
卻熊熊記不得當初是看誰的文章說要加捲軸的 (我真該吃整瓶的銀杏啦)
後來是再回去找sky時  才發現是sue  
然後她也已經弄好了  (喔耶~)

也許是有這一段的關係吧
昨天夜裡我夢到了sky

夢境裡
sky一身綠衣
(因為之前首頁的相片是穿綠衣啊  所以這個穿綠衣但面目模糊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知道是她)
很急的跟我說
有二張資料她急著要傳給大熊
但是她有事沒空
叫我幫她用打字的傳到大陸
(呃…我也不曉得為什麼直接打字就能傳到大陸  
而且  sky打字應該比我還快吧?!  怎樣也輪不到我啊──這都是醒來後才想的啦)

夢裡我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sky就像風一樣的趕忙走了
結果
第一張我很順利的打完了
第二張我就完全的沒辦法
因為 
sky在上面畫了一個、有很多複雜的蔓藤繞來繞去的、古典到不行的圖騰!!

圖案類似下面這個 (夢裡的比這個複雜大概100倍吧)
這是《荷使初訪中國記》徽章圖案 (出自臺大圖書館特藏/明信片)

驚驚驚驚驚
這是要怎麼傳啊~~
我很焦急    不知該如何向sky還有大熊交代

然後我就自己嚇醒了。。。



感想:
1. 部落格真是條不歸路啊!! ( 這也是sky說的,不是我說的) 連作夢都會夢到!!
2. sky很在乎夢到的她是胖的還是瘦的...我只能說,是綠的ㄟ。


【後記】
 
此文原本是想呈現,連作夢都可以夢到見都沒見過的格友,實在是部落格滲透生活裡的一件可怕的事啊! 結果不曉得為什麼,好像變成部落格捲軸教學?? 而且說實在的,我對此一知半解,頭腦也不特別靈光,應該說是sky和tinklebella提供的資訊淺顯易懂吧!! 感謝他們~
 
謹將我由以上二位承襲而來加入捲軸的方法公諸於世...各位格友,如果你加入後捲軸依然沒有跑出來跟你說哈囉,非常抱歉,我真的,真的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1. 在『我的連結』加入捲軸的方法
 
找到CSS裡面有一塊寫著類似以下文字的地方,數字略有不同不必管他。
#links{
position:relative;
float:right;
width:200px;
 
然後就在上面那些文字的前面,加入下面這段文字,在高度200px這裡,可以自動更改你要的高度:
#mylink .box-text {
height: 200px; /*設定高度後自動捲軸才會出現*/
overflow: auto; /*自動出現捲軸*/
overflow-x: hidden; /*隱藏橫捲軸可視情形使用*/
}
 
2. 在『我的訂閱』加入捲軸的方法
 
找到CSS裡面有一塊寫著類似以下文字的地方,數字略有不同不必管他。
box-text li a {
height:28px;
width:28px;
 
然後就在上面那些文字的前面,加入下面這段文字,在高度200px這裡,可以自動更改你要的高度:
#subscription .box-text /*a {display:block ;}*/
{
height: 250px; /*設定高度後自動捲軸才會出現*/
overflow: auto; /*自動出現捲軸*/
overflow-x: hidden; /*隱藏橫捲軸可視情形使用*/
}
 
祝大家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