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記不清楚自己小時候常與哥哥玩什麼遊戲了,只記得哥哥、我還有妹妹三人,常在屋裡追來追去,吵得震天響。也因此常被爸爸斥責,他說這樣晚上壞人聽到了,會知道家裡沒有大人在。

雖然玩是玩得很開心,但是吵起來的時候,我是常常被哥哥打耳光的─當然是爸媽不在的時候。然後他會來道歉,要我一定不可以告訴爸媽,而我一定哭著要他答應下次不能再打我,然後,此番劇情每隔幾天必定一模一樣的再度上演一遍,屢試不爽。
 
以我小時候愛哭愛鬧彆扭的臭脾氣看來,火爆個性的哥哥會氣不過打我,其實也還蠻情有可原的 (我現在自己都這麼認為);至於為什麼愚昧到要讓這種戲碼天天重複上演呢? 至今我仍想不透,大概也只能說就是自己笨吧。
 
長大後,當然不再像小時候這樣子了,雖然跟哥哥未必像很好的朋友一般有很多想法很多話可以聊,但手足畢竟還是手足,一起看個電視,做些不負責任的批評什麼啦,或是話家常等等的還是有的囉。
 
至於老林呢,老林是沒有姊妹的,家裡只有四個壯丁,幼時兄弟感情如何我是不瞭解,應該也不會太差吧,但以現在情況看來,兄弟之情有時候跟君子之交好像也沒什麼二樣呴…也許男生都是這樣子吧?!
 
現在我們家也有了哥哥和妹妹。
 
妹妹非常喜歡哥哥,爸爸常常吃醋。

哥哥在玩什麼,她就想玩什麼;哥哥搶她玩具,她雖然不會講話,但也會不甘示弱的大叫;哥哥叫了聲妹妹,她就甜甜的笑了,趕快湊過去;哥哥挨罵哭了,她就呆呆的站在旁邊,跟著癟嘴嗚嗚痛哭起來…有時候實在是又好氣,又好笑。
 
不曉得她會講話之後是什麼模樣?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也常被哥哥揍啊?

不知道長大之後二個小孩是否還能相親相愛?

反正兒孫自有兒孫福啦,現在想太多也沒用的,重點是以後不要回來跟爸媽伸手拿錢就好。

 
看若干格友的文章裡,有二個孩子的,都可以泡在浴缸裡一起洗澡一起玩,覺得很是羨慕,因為我家這二隻的年齡差距實在有點兒大,很難這樣做哩。

只能像這樣啦~
寬比把冰箱上貼的數字磁鐵拿進去洗澡,以為要幹嘛呢...原來是要通通貼在自己身上。
 
前晚,老林看著他們二個在玩,突然說:「他們二個真的差太多歲了,以後一定沒辦法一起玩的。」
 
 

嗯…是差很多歲沒錯啦….
 
那又怎樣? 老娘是絕對不會再生了。
 

【圖片說明】 

我們家有的二個公仔。
打棒球的公仔是寬比在學校表現良好,老師送的。(老師真是瞭解他啊)
好神公仔則來自於兇兇阿姨,是因為覺得很像妹比送的。(是因為笑起來都一樣眼睛只有一條線吧?) 

上次出門二人在人行道上比賽劈腿。



(老林的新手機 Sony Ericsson K810i 看來拍照效果還算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