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網聚看到空姊helenna的美麗頭髮後,就和老妹商量,決定借用她的設計師,好好的整理我這「先天不良 (自然捲) 後天失調 (不會整理)」的亂髮。

今天比爸要補上班,寬比要補上課,但是我不用耶,嘿嘿,真是上天賜給我的良機啊! 我就睡得飽飽,再搭車去找老妹當貴婦就好了啊!

冷冷的早上還想賴床呢,就被去而復返的開門聲吵醒了,還在疑惑當中,比爸告訴我:

「車子壞了,發不動...」奈安捏.gif 


所以要還窩在被窩裡的我起來一起接送妹比和寬比。

什麼? 貴婦不是應該可以睡到自然醒嗎? 

接送寬比和妹比過程也很災難,要騎車時,發現要給保姆的一份文件沒拿,只好再回去拿。

半路中,又發現寬比的書包沒拿!! (是不是太冷連腦子都凍到了?) 只好送完妹比又回家拿。

接送完畢,車子還是發不動,我獨自去坐車,留下比爸等修車廠開門叫修。

寒風中我佇立等車好久,怎麼沒看到9點40的車呢? 原來今天雖然要補上班上課,但仍然算是例假日,所以要10點才有車! 嗚嗚,那我幹嘛不多睡個20分鐘再來!

等到10點車子終於來了,好不容易上車,想要舒舒服服的歪著睡一下...車才過收費站不久,就覺得怎麼似乎越來越慢、越來越慢.....此時傳來司機的廣播:


「各位乘客對不起,我的車子壞了~
請大家坐在車上等下一班車來接大家。」
救人喔.gif 


不會吧?! 這車子也壞了!

貴婦有這麼賽的嗎? 一個早上竟然遇到二次車子拋錨!! 

唉,「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我只好這樣安慰自己啦! (不過就是要去整理個頭髮而已,也可以這麼帶賽,還真的寒徹骨咧...告訴大家,高速公路上風真的有夠大的,冷死人啦~)


【碎碎唸】

天氣這麼冷,氣象報告說是10度到12度耶,但是,星期五上班的時候,我還是很驚嚇的發現,辦公室裡的未婚小姐們都穿著裙子! 還不是厚的毛呢裙ㄟ...這...這難道就是歐巴桑和小姐的差別? 我穿了衛生衣,長褲裡面還穿褲襪說~ 唉! 青春無敵,青春無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