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是難得的,破天荒的,只有我小學的時候曾經有過的,數十年來都不曾再發生的,我們自己家族的,大出遊~


雖然遇上了清明節,但我們已經掃完墓了,所以當小姪女打電話來問我可不可以參加的時候,我一口就答應了~ 而且,即使中壢離台北這麼近,我還是決定陪著在中壢住一晚,不只大人有多一點時間相聚,小朋友們也是難得有機會可以全部湊在一起啊!


美中不足的是比阿公不願意參加,說什麼小人國以前帶學生畢業旅行已經去了幾百次云云,即使我們說破了嘴,說跟家人去感受是不一樣的,他也不肯移駕。不來就算了,但是電話卻又一直來,大家的電話輪流打,問的都是些五四三雞毛蒜皮...水瓶座又AB型的真的很難搞也。


比阿姨負責全部的訂房訂票訂餐廳事宜,誰叫他在這飯店工作呢,而且小人國又是在他的地頭上,所以我們省事多了,感恩喔!


***
星期六 (4/4) 要在中壢住一晚,所以我們先在飯店相會,小人們在飯店跑跑跳跳就很開心,大人當然在旁邊使勁的聊天。
古華.jpg


比阿姨大女兒已經上國中了,要她跟這些小弟小妹們一塊兒玩,真的也有點無聊啦。是說現在年輕人流行瀏海一定要這麼長,長到幾乎蓋住眼睛嗎? 不會癢癢的嗎? 這樣看得見嗎?? (我實在是obs...)
姊姊.jpg


比舅舅的小兒子數月不見依然故我,跟妹比湊在一起時,老是來推我家妹比。
妹比叫1.jpg


我家這個凶悍小妞也沒什麼長進,一樣只會大叫「不要推我~」自己也不會跑開,還要用眼神跟媽媽求援,唉~
妹比叫2.jpg


晚上就近在飯店的中餐廳用餐,這裡有我喜歡的片鴨料理,師傅會到桌邊來表演。
片鴨1.jpg


夾著青蔥段和脆脆小黃瓜的片鴨很好吃~ 比爸當然是把蔥全部挑掉。片鴨2.jpg


就寢時,把窗邊的墊子拿下來鋪在地上給妹比睡,早上醒來卻快笑死了,怎麼這麼會睡呀? 就這樣睡在椅子下面都沒醒耶。
妹比睡1.jpg


後來竟然還整個的滾進椅子底下,而且還繼續在睡。
妹比睡3.jpg


這二個墊子也不小了說,小姐實在是很會睡的啦~ (就這樣也能滾進去捏!)
妹比睡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