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家族旅遊第二天的重頭戲,當然就是小人國囉~


我們先在飯店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 (小人只有吃了一碗鮮奶+喜瑞兒,就花去我165大洋,真是揪心肝),然後就整裝出發,由中壢到小人國開車大約只要30分鐘而已。一路上仍不斷接到比阿公電話,碎唸怎麼那麼晚才出發之類的...阿不來的人是管我們幾點出發要幹嘛啊?(我發誓我以後老了一定不要這麼雜唸...)


其實小姪女會選擇來小人國玩的原因,是因為這裡有一個新的「多啦A夢樂園」啦! 所以在前面的小人國部分,我們只有隨意的瀏覽一下 (小朋友當然還是看得很開心),然後就坐小火車往「多啦A夢樂園」前進了~


難得的大家一起聊天散步
小人國走路2.jpg


不能夠去總統府前看閱兵,就在這裡稍微站一下~
小人國.jpg


其實還有很多建築物可看,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實地探勘,呵呵~

在這裡有看到蘇州的拙政園,我還跟寬比說那是住新竹的哥哥姊姊以前住蘇州時常去的地方呢~ (此時相機在比爸那裡所以沒照到,不然就可以給hinlin看看像不像了)


往「多啦A夢樂園」的入口處
多啦1.jpg

妹比根本就整個的狀況外~
多啦2.jpg


一進去就看到「尼羅河探險」的雲霄飛車,小姪女和寬比都要坐,所以就由比爸陪同。因為天氣變得不太好,有點濛濛雨,而且風很大,所以就找了雨衣和鞋套給寬比和小姪女穿戴。
尼羅河探險jpg.jpg


比爸還蠻愛坐雲霄飛車的,進場時服務人員提醒他說「水很大會全濕喔」,他還說「沒關係啊」~ 誰知道水真的濺得超大的!! 我們出國玩都沒有噴到這種地步~ 比阿嬤、比阿姨和比舅媽站在某處觀看,比舅舅還譏笑他們非常「厭桃」,說站在那裡一定會濕的,果然...他們也通通都中了!! 還好我抱著妹比躲在有玻璃擋住的地方,所以倖免於難啦~ 沒想到大家全身都濕了,實在是太刺激太爆笑了啦! 現在想起那一幕,還是讓我覺得非常好笑...呵呵呵~


鐵齒比爸全身濕透透,非常地無奈~ (左邊是出發前,右邊是淋濕後,呵呵)
淋濕.jpg


後來又陸續玩了一些遊樂設施,反正讓孩子們過過癮囉~ 另有表演秀,不過我沒興趣~
多啦3.jpg


室內的遊樂場裡有旋轉木馬,這是寬比和妹比第一次坐呢~ 因為怕妹比不敢坐,所以比爸只好陪她坐不會動的~
多啦4.jpg


這個什麼轉盤的跟台北的兒童樂園裡的很像,但是小一點,旋轉的時候斜度也稍微斜一點。寬比坐過不止一次,所以我們都覺得他坐應該沒問題,結果小人坐了沒幾秒就舉手了──服務員說有不舒服的,隨時可以舉手! 於是臉色慘白的寬比就下來了~
旋轉飛盤2.jpg


玩完遊樂園,我們有參觀了一下漫畫裡的場景,還挺有意思的,不過可能因為天雨,所以這裡的人好多喔~

真的可以的話,我想每個人都很想要一個「多啦A夢」吧?!
小時候每到考試前,我就巴不得有那個可以印下課本然後吃下去的記憶吐司~
小叮噹.jpg


天氣越來越差,雨也越下越大,因為比舅舅他們還得趕回高雄,所以我們在下午三點多就打道回府了~
掰掰阿嬤,掰掰舅舅全家,掰掰兇兇阿姨,希望離下次家族旅遊的時間,不會太久!


【碎碎唸】

1.  其實過年的時候也能家族團聚,不過因為到處人山人海,所以也從來沒有全家一起出遊過,這次真的很難得呢! 我覺得很開心。


2.  妹比不太願意自己走路,全程都要抱抱,雖然是比較小隻只有10公斤而已,但回家後還是覺得手快廢了,以後還是要記得帶推車~ (是說小姐她通常也不太愛坐,不過好歹可以擋一下吧)。


3.  妹比這天 (星期日) 晚上睡覺時開始發燒,隔天我們馬上分房睡,結果星期二晚上哥哥也發燒了~ 小人要不就是出去玩的時候生病,要不就是一回來就生病,反正都待在家裡也是會生病,所以下次還是先玩再說啦!! (不過我當然沒有讓比阿公知道,不然我就等著被「攆頭」~ 阿公碎碎唸真是威力無窮啊)


***

小人國主題樂園官網

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橫岡下60之2號

03-4717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