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最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身體不適
發燒喉嚨痛後流鼻涕咳嗽晚上睡不好
脾氣變得超級無敵大
稍一不順心就痛哭流涕
不理她就在地上給我打滾
 
小姐或是心情不美麗或是想睡覺
就一定要人家抱
抱著她的時候絕對不能坐下只能站著
也不能蹲下拿個東西
更不能為了上廁所把她給放著一下
她大小姐馬上就給你卯起來狂哭
不單眼淚直噴
鼻水也給你貢貢流
 
保姆說:「其他小孩子都不會這樣耶,也沒有人教她,她就一邊哭一邊打滾,跟阿寬小時候一模一樣,帶了這麼多個小孩,只有寬和妹妹會這樣ㄟ。」
……
是地~寬比小時候確實也是這樣地~
這證明妹比絕對是我家的『種』沒錯地
(只是不知道是『種』到誰哩? 當然不是我  媽媽小時候可是很乖地~)
 
去看醫生的時候更是不得了
聽診器才一貼到她的前胸衣服就開始大哭特哭
哭到連醫生都說:「厚,媽媽呀,你這個小孩喔,長大之後脾氣不會太好喔~」
還說:「不過還能哭到這樣子,中氣這麼足,所以沒有什麼問題的啦。」
呃…
謝謝醫師
上次來看診的時候您就已經這樣說過了~
領藥的時候連藥師都說話啦:「看一下就哭這麼大聲喔,我還以為是哪個男孩子咧?」
 
小小年紀就這麼會耍脾氣
小心以後交不到男朋友喔
到時候裝可愛也是沒用的咧
 
 
 
【補記 1】
 
若妹比一直在地上邊滾邊哭而你還是不去抱她
她就會憤而大力用頭撞地板  (這點比寬比進階)
想當然爾是更加的嚎啕大哭~
啊究竟是為什麼這麼耍白癡啊??
 (這又是『種』到誰啊?  先說先贏  真的絕對不是媽媽偶啦!)
 
以上是媽媽忘記寫然後爸爸要求補充的妹比的脫序行為
根據我們推測可能因為保姆家是木頭地板吧
她演習慣了
所以在家也想這樣搞
沒想到。。。
 
我也很想娛樂一下大眾啦
但為什麼沒有影片呢?
由於妹比這些行為出現時
通常是在媽媽忙碌沒空抱她的時候
但打滾自撞對爸爸是沒效的
爸爸通常是冷眼站在旁邊
雙手叉胸對她說:「起來~起來~站起來~~~
就會看到一個哭得唏哩嘩啦的小妹妹搖搖晃晃的
還是試圖自己爬起
所以一直沒拍到影片說
 
有時候讓爸爸處理一下也是好的啦
不然媽媽就是一定會馬上過去抱她
不過說真的
爸爸還真冷靜啊


 【補記 2】

昨晚看醫生更誇張
才讓妹比轉身面對醫生而已
她就大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