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是彩頭不是頭彩喔!!


最近因為傷兵眾多加投手不夠力,兄弟象的戰績慘兮兮,九連敗就不用說了,每一場還幾乎都在前三局就輸5分以上,讓我家的象迷心情差很大!!

 

上週末兄弟祭出了大家寄予厚望的曹錦輝先發,一開始小贏,後來戰況又告吃緊...家裡的象迷終於忍不住,拿出了加油的秘密武器─彩頭!!

 

彩頭來了! 但是戰況吃緊,二顆彩頭雙手環抱氣氛很肅殺~
彩頭1.JPG
(厚,我家亂糟糟啦,我真是犧牲很大才給大家看~)

 

在彩頭加持下,兄弟終於以7比5打敗興農牛,獲得兄弟象隊九連敗後的勝利,也是兄弟象隊第900勝喔!

 

週日又有一場比賽,眼看著比數又快追平,比爸又重施故技祭出彩頭,但寬比已經冷靜多了,看了一眼就說「我不想戴」...

 

果不其然又贏了! 比爸很高興的說,「耶! 彩頭果然有效!!

 

媽媽恍然大悟~ 這個當初為了萬聖節而買,買了後被臭臉到不行的彩頭,原來功用是在這裡呀!

 

並沒有彩衣娛親之彩頭小人
彩頭2.JPG 彩頭3.JPG

 

【碎碎唸】

1.  彩頭只有有效一個週末,本週兄弟又輸很大,我家電視快被砸了。是說這樣也好,喔耶,就可以換液晶電視了! (媽媽到底知不知道現在經濟不景氣要省錢哪?)

2.  妹比果然是個跟屁蟲,當初死也不戴,現在天天拿來套,真是#$%。至於我,我當然還是「別人戴比較漂亮」啦!

3.  不是我故意只po別人照片喔~ 本文絕對有經過同意才上刊,不然我可能會被勒令停格,阿彌陀佛,小女子絕對不敢輕易嘗試呀~

4. 電視轉播球賽的時候,中場都會不停的照觀眾。我跟比爸說下次他們父子可以帶彩頭去加油,我想一定可以上電視!! 不過我是絕對不會一起去看球的 >o< ~ (喂,因為我要顧妹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