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種我好像知道但他從未說明的理由,我的父親很少過生日,甚至能這麼說,他根本就不喜歡過生日;所以從小我們家裡是不特別過生日的。


對我而言,當然很年輕的時候,同學朋友還是會聚在一起慶生,但度過了青春少女時光之後,也就少有這類活動了。


在20歲以後,每年的這個時間,不會忘記的是打電話給母親表達感謝。


認識比爸之後...我們也很少互相餽贈什麼生日禮物,應該是說什麼都很少送吧? (果然是超級不浪漫的兩個人,還真是便宜了他,呵) 收到他的窮學生的第一份禮物,是一朵紫色的玫瑰花。


去年年底傳簡訊給一個高中好同學祝賀生日,一瞬間閃過腦海裡的卻是,「祝你最後一個3字頭的生日快樂」。可時間一直都是這樣子流逝的,並沒有改變什麼,過去的我為什麼從來沒有意識到這些呢?也許是因為當時還年輕吧,從2到3的時候,我根本沒有想到太多...


而我再也不能過3字頭的生日了捏。


雖然過去是沒做到什麼三十而立啦,但是,在這個可能是人生的二分之一已經度過了的時候,還是希望自己,從今以後,能夠確實的做到「不惑」。


祝「不惑」的自己快樂~


謝謝大家的陪伴,已經不惑的朋友,我來加入成為「自在的歐巴桑」的一員了唷!! 至於還沒不惑的,嘖嘖,真年輕,好好過哩。



***
是說我也有這樣年輕的時候呢~ (開放猜謎一天,一人猜一次,猜得出來的前三名有獎品啦!! 其實我是覺得不太有人猜得到,比爸一開始也都沒猜對耶,噗~)


某人四歲又二個月照
幼稚園照.jpg


就是黃色框框的那個啦~ (看起來挺顧人怨的)
幼稚園照1.jpg


小圖真的不是很清楚,辛苦大家啦~ 妹比是有像我嗎? 臭臉很像嗎?? 哈~

在我的預先洗腦之下,果然沒人猜到! 噗~~ 

(有啦有啦,兇兇阿姨你猜到了,寬比也有猜到喔! 所以比爸是不是比寬還遜呢?)
幼稚園照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