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最後一天,氣溫30度。

我們一家四口,在下午2點鐘,出現在球場~ 今天是 2y3m 的妹比第一次到球場看棒球喔!!
加油1.jpg


如果不是寬比一直碎唸想看,我們才不願意大白天的到球場去曬人肉~ 結果,因為有棚子遮陽且風勢強勁,這天看球竟然是出乎意料外的舒適~

 

本來很怕妹比坐不住罵罵號的,結果她竟然也待住了~ 只是為了止住小孩搶拿加油棒的大哭大叫,後來只好再買一組二支的加油棒。(這樣我家的加油棒已經有7支了,是要這麼多支幹嘛阿?)


妹比整個人躺在爸爸懷裡,好舒服喔~ (我也想這樣看球啊啊啊,噗~)
加油2.jpg
 

這天寬比喜歡的廖于誠完投勝呢! 兄弟加油!!

 

***

6/6 這天,再次全家出動。

 

寬比一直想到現場看曹錦輝投球,所以我們又來了,這一天的觀眾比上週那場多很多~ (我們還特地全家換穿黃色衣服,因為比爸說為什麼要穿綠色幫賣農藥的加油?)
加油.jpg


本來很怕曹跟上一場一樣,投一局就因傷退場 (那一場的球迷可能很嘔),還好他投得很不錯,也拿到勝投! 最後他投到兩腳都抽筋才下場的,當球員真是辛苦。

 

妹比的加油棒還是一樣是搞笑用的~
妹看球.jpg


這一天有一輪明月靜靜的陪我們看球,六點多就出來了呢! 可惜我只能照到這麼小不拉幾的~

厚,相機實在太差了啦! 等以後不必抱小孩了再來考慮敗單眼買長鏡頭啦~

球賽結束的時候,月亮已經跑到棚子後去了,看不見了呢~
球場月亮.jpg


全家看球是很開心的體驗,希望小孩大了以後,還願意陪老爸老媽到球場去看球!


散場合影.jpg



【碎碎唸】

 

這套黃色親子裝是在Y拍買的二手衣,是我們家看棒球的標準服裝。

買的時候還沒有妹比,所以她沒有。

不是我偏心,我沒看到有黃色的Dora衣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