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日游完泳後,我們轉戰玉麵堂吃飯,孟珊一家人已經在這兒等我們啦!!

 
這兒的餐點真的很不錯,價格又實惠,很感謝孟珊他們發現了這麼好的餐廳。席間三家人聊得非常開心,孟珊兒子一直很貼心的替大家拿茶斟茶,真是個好孩子! 爹娘實在是教導有方呀~ (沒照片啦,吃都來不及了ㄟ!)
 
很愉快的吃完飯,我們回到關同學家聊天。
 
主人 (關小姑) 養了隻白色波斯貓,在沙發一隅慵懶的趴著…妹比看得新鮮,就慢慢的『蛇』過去了。
 
一開始很害怕,要人家陪著,才敢摸摸貓,貓兒也很乖,就任她撫摸喔~
 
後來膽子大了,不只摸貓,還大力的拍打貓─我有聽到『砰砰砰』的聲音耶! 孩子,不要看到有人撐腰,就欺負小動物好嗎?
 

眼看貓兒沒有任何反應,妹比竟然…用腳踢她! 真是令我驚嚇!! 孩子,這隻貓脾氣很好沒有兇你,仗著大人就在旁邊,你竟然打的不過癮還踹貓啊? 還好主人當時不在,我趕快把妹比抱走了。

 
後來得知主人這隻愛貓已經16歲了,隨主人遠征美國唸書又回來,可是跟主人有深厚感情的家人呢! 換算成人類已經有八十幾歲的貓兒,看盡多少世事? 遇到這蠻不講理的1歲多女娃,難怪連理都不想理~
 
一開始只敢看而已 (頭上腫了個大包,自己摔的)
 


我可以摸你嗎?
 

喔,你原來這麼軟耶~

 

看我的佛山無影腳~
 


媽媽我看在眼裡,覺得真是人性本惡...
老林說話了,他說「人家只是想多方嘗試一下而已咩~」@@


對對對,是是是,我知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