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個痞客亂七八糟、太陽也曬得讓人頭頂發燒的炎炎夏日~ 老林想要節能減碳兼省電,決定帶一家老小去美麗華逛逛吹冷氣。

好不容易在人潮擁擠中伺候小人們吃完了午餐,逛完了超市 (這是我們逛百貨公司最喜歡去的地方,在國外也一樣,我覺得看超市很有趣捏~),決定買一些紅豆餅吃。

想要的口味還要等個幾分鐘,那就旁邊有個賣絨毛玩具的地方踅一踅吧~
(os: 事實證明這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我真的是吃飽了太閒才會想去那裡啦~)

原本只是隨便看看而已,寬比在旁邊摸來摸去的玩,店員也很nice很和氣,沒有拒絕和阻止。

沒想到,妹比拿到了某一隻小熊後,就抱在懷裡不肯放手...但媽媽我根本沒有意思要買啊?! ㄟ,我們可是來節能省碳的捏!

因為她完全沒有鬆手的意思,最後只好妥協了,想說那好吧買一隻吧。不過我比較喜歡另一隻熊的觸感和顏色,所以我試圖叫妹比改變心意...但妹比完全不鳥我喜歡的! 她硬是只要她懷裡的那個小熊和那個花色。

為轉移她的注意力,又去看了烏龜猴子等其他的動物,然後,好不容易把小熊從她懷裡拿起,想要還給店員的時候,我發現...


小熊濕濕的啦! (驚~) 




妹比她竟然流口水~ 流到小熊頭上去了啦!
  



只好...很羞愧的...決定買了那隻小熊...

然後,店員又很和善的告知,「二隻一起買有特價喔!」...為了表示公平,只好哥哥妹妹各買一隻。

所以,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在想要節能省碳的狀況下,我花了五百大洋買了二隻我不知道小孩為什麼喜歡的小熊!!

而且,家裡本來就有好幾隻人家送的自己買的大的小的熊阿兔子阿的玩偶耶,二個小鬼根本就不玩啊~ 厚,阿我竟然還花錢再買二隻小熊!!



二隻莫名其妙的小熊就這樣來到我家了~




【補記】

妹比只有在美麗華和回家的車上抱過這隻小熊。

回家之後,她非但沒有再抱牠,偶爾拿給她,小姐馬上轉頭就走~ 或是用堅定的口氣跟你說「不要!」(一副「你幹嘛硬拿這玩意兒給我」的神氣...厚,給拎娘記住! )

反而是寬比,每天睡覺前都要拿著這二隻小熊入睡。幹嘛呢,因為他睡前喜歡一邊聽故事CD,一邊自導自演二隻小熊大打出手的劇本,阿娘當然會喝斥他,然後他就用二隻手繼續作戰下去....(比爸覺得很吵,多次反應睡前不應聽故事,結果他就可憐兮兮的說『在
學校睡午覺的時候都有聽啊....』爹娘只好催眠自己先入睡,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