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元旦,就在我的家鄉高雄,我們和蜜桃媽家 (熊爸辛苦工作不克前來),進行了今年的第一次網聚啦!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佐佐義門口還有著很大的聖誕老公公~
門口.JPG


近拍也很可愛喔
聖誕老人.JPG


這其實不是我們的初次相會了 (但是上次我沒有記錄),所以應該不算網聚了,算是朋友相聚啦。可是呢,這個蜜桃媽喔,很客氣又愛藏鏡,實在是…..攤攤手搖搖頭啦!


小人們相聚之後,很迅速的馬上分成男生女生兩邊,涇渭分明~

一邊是有電動就好的男生組~
玩電動.JPG


一邊是年紀還小可以任意擺佈的女生組~ 看魚看得可高興的呢~
看魚.JPG


很剛好二個人都穿了白色的背心,有像姊妹呴? 不過小蜜桃古靈精怪,我家妹比活像個小跟班~ 呵呵~ (妹比真的記得這個喔,回台北有一次我在晾衣服,恰好晾到這件背心,她還說「姊姊也有一件白色的!)


雖然說在去年我們已經有見過面,理應當沒有那麼陌生,但畢竟也有間隔一小段時間了,所以我蠻擔心妹比會害羞不理人的。沒想到我整個的想太多了啦,二個小女生還挺有話聊的咧! (只是不曉得是在聊什麼?)


佐佐義餐點不錯,價格也實惠,吃了什麼我並沒有記得很清楚 (年紀大了汗,請參考蜜桃媽以前的食記),只記得奶油好像不用錢!! 吃得我們有點驚~ 餐廳燈光太暗,比爸說拍不起來,所以我就不介紹餐點了。


吃完飯等蜜桃媽開車的空檔,四個小人留下了難得的合照 ─ 這次少了瑞媽一家,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喔!! (沒有一張是四個人都好好站著有看鏡頭在給拍的啦,所以就放棄了~)

合照.JPG


姊姊,這招是什麼? 下次教教我好嗎?
妹比和小蜜桃.JPG

 

【碎碎唸】

我要鄭重聲明,我真的不是網聚女王啦!

請大家不要忘了空姐,我簡直是難以望其項背呀! 一切都是剛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