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終於扛了家裡那個十幾公斤重的包裹,去郵局寄送。

 

箱裡裝的是什麼石頭這麼重啊?

原來是某位熱心好格友,在噗浪上幫愛讀好朋友,團購二位厲害好格友的書~ (是在繞口令喔?)

 

我努力的裝箱,想好好保護這些書運送,還拍照記錄咧~ (汗)

結果瞎忙一場,因為發現箱子太小,全部的書又拿出來重新再來過。(真的流汗了)

裝箱1.JPG裝箱2.JPG
裝箱3.JPG裝箱4.JPG

 

前一個週末,這某一部份的書,可是陪著我到敦南誠品去讓作者好好的簽名的喔!

 

瞧作者認真的模樣,因為我跟她說,沒簽完不能吃飯也不能喝飲料喔 (),哈哈!! (開玩笑的,人家作者真的很認真呢)
簽名1.JPG

 

細心的米拉簽完還怕墨水沒乾會暈開,所以還要呼氣~ 旁邊簽完的還要打開晾一下呢~
(路人當然還是很沒良心的只在旁邊拿著皮鞭聊天+喝飲料 )

簽名2.JPG

 

米國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們,希望你們喜歡!

(不過那也是三個月之後的事了啦,拍謝呴~)

 

【碎碎唸】


1. 熱心好格友和我都是行動派的人,在19日確認好數量和簽名格式後,我就博客來下單了。博客來速度也真的很快,21日早上我就拿到書,所以也在當天順利的讓米拉都簽完了! 然後,22日我也收到小恩全部的書了。

之所以沒有馬上寄出的原因是媽呀,書真的好重,箱子大到摩托車放不下,我也沒辦法憑己力扛到郵局 (真是遜斃了),只好等週末讓壯丁比爸 (這時候一定要誇獎一下) 為大家效勞。


2. 二隻小人對這個拿不動的包裹很有興趣,一直圍在在旁邊團團轉,問我是要寄給誰。

本來說是「你們不認識的阿姨」,小人還是不死心的一直追問名字,拗不過的我就說了「是瑤搖阿姨啦」~ 

只見寬突然眼睛一亮,說:「啊? 那個郭書瑤喔?!」(哇,你還知道人家名字喔?! 驚~)

孩子,你實在很寶捏! 這個瑤搖阿姨漂亮多了啦!


3. 本來適逢好友回台,她也很阿沙力的說可以幫忙帶書回 LA,我笑著請她不要答應的太早,還是確定一下數目是否可以負擔再說。果然她知道之後瞠目結舌不已~ 同協,還是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