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無限好,春暖花開冬去了。

 

於是我們去散步~
散步1
(有隻烏龜二隻後腿伸直直在曬太陽~)

(我來補照片了,就是上圖寬的腳旁看到的那顆石頭上的烏龜啦,看妹比都看成那樣子了)
烏龜  


於是我們去看花~
看花 
於是我們去打球~
打球1打球2
(辛苦的比爸,要做籃框給妹比灌籃)

 

以朋友餽贈的美味羊羹佐春光,進行Hello Kitty大變身~
HK  

 

這位不會不認識吧....
NK3
(瑤請不要打我)


恩,莫辜負春光,莫辜負春光!
老梅 
(2012.03.16  只有每年春季2月-4月才看得到的老梅綠石槽)

 

【碎碎唸】

過完年,二月初返北,大病一場,歷經中醫西醫針灸刮痧推拿核磁共振止痛之診斷治療,頭劇痛之病症已除,但左冷右熱半邊不太能使力的病症還在,身體常有難言之違和感。

 

彷彿左手左腳裡藏著冰塊一樣,即使蓋著棉被,手腳依舊冰涼;左邊常覺得癢,但搔不到癢處,很想把皮剝掉一層後用力搔抓;左半邊無力,只用左腳蹲便會發抖,難以控制,無法跑步,一開始連快走都很難;左邊知覺遲緩,甚至連擴約肌都無法倖免 (知道的人應該明白我在講什麼吧)…這是什麼怪病? 二個月來,從工作壓力、肌肉緊繃、偏頭痛至今,現在中醫的簡單說法就是「內分泌不平衡」。

 

感謝眾多好友們關心,還有好友提供精油或良方給我,非常感激。所幸病況已漸有起色,雖然都得請假去看中醫,而且週週電話掛號超不便,但自覺左半邊的控制力已好了很多,雖然吃中藥導致食慾大增,體重已達畢生除了懷孕期外的最高值,但二個月的折騰下來,我的最大領悟是: 無論如何健康最重要!! 其他都是附加的而已~

 

目前持續看中醫治療,希望春天來了,不久之後,病也可以完全的治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光 老梅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