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剛上學時,寬每天都大哭不肯跟爸爸分開。
媽媽:「既然你真的那麼不喜歡上學,那明天開始你不要去學校好了。」
小寬:「不要,我要每天去學校哭哭。」

***
班上有四個老師,小寬最喜歡A老師。
爸爸:「哪個老師最會唱歌?」
小寬:「A老師~」
爸爸:「哪個老師最會跳舞?」
小寬:「A老師啊~」
爸爸:「喔,A老師最會唱歌又最會跳舞喔?」
小寬:「對啊,你不知道喔,A老師最認真啊!」
(爸媽真的不知道,你還會用”認真”這個詞耶!)

***
12月初的混亂二禮拜……(媽媽心情亂糟糟)

星期一,去接他時發現他換了學校的褲子。
他無辜的說,「我咳嗽咳嗽就吐了。」

星期二,又吐了。
據老師說,可能是吃到不喜歡的菜又被說要吃完,勉強吃完時又吐了。
問老師是不是只吐那一口菜呢,結果是吃的東西全吐了。
小寬說:「老師還拿衛生紙幫我一直擦一直擦耶,所以沒有換褲子。」

星期三,洗好的褲子帶去還老師,順便帶一條新褲子去備用。

星期四,去接他時發現他已經換了帶去的備用褲。
「不舒服又吐了嗎?」
「沒有,我尿尿的時候尿到了。」

星期五,慶幸平安無事。
但,回家時在爸爸車上又吐了。
坐在後座中央往前噴吐的結果,神奇的他完全無事,但脫掉的鞋子整個都濕了,車子的地墊也一塌糊塗。
爸爸心情很差的去洗車了。

謝天謝地weekend到了不用上學。(汗)

隔週一,去接他時發現他又換了學校的褲子(備用褲洗了都還來不及拿去學校呢)。
「不小心尿尿了嗎?」搖頭。
「不舒服吐了嗎?」搖頭。
…………
「那是怎麼了啊?」(媽媽很茫然)
「我要尿尿啊,結果尿的時候,就便便了…便在小內褲和牛仔褲上。」
(到底是怎樣會在站著尿的時候便出來呢?狂抓頭髮ing)

 

 


……Orz~ 老師您真是辛苦了~ 我敬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