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走路已經走的比較穩了,所以每天回家就會到處閒逛。
***
最喜歡玩的東西之一呢,就是冰箱上的磁鐵,我喜歡把它們一個一個拿下來,然後丟到地上,所以全家到處都是我遺留的磁鐵喔。


***
以前喜歡推著這個箱子走,現在我會自己走不用啦,當然是把它亂丟玩啦!而且還要劈腿練功~


***
在垃圾桶前面,喇叭旁邊,放著我們家的舊手提音響,這是給哥哥自己播放音樂用的。但是,其實它是我最愛的小椅子啦!

恩~你看高度剛剛好,我的腳可以穩穩的放在地上。


耶耶~坐著在這個我專屬的小地方真高興~


什麼?哥哥想聽音樂?我靠在旁邊可舒服的,才不要走咧!


***
我雖然不會說話,但是跟哥哥搶玩具可是一點也不畏懼的。
而且我會大叫~雖然只是些『啊~~啊啊』『達達、達~』或是『拔拔』之類的,但口氣大聲明確,輸人不輸陣啊!
(什麼?女生要文靜?上次爸爸跟媽媽說:「唉唷,怎麼好像以後會比哥哥還要『厚話』啊?」就是說咩,我怎麼可以輸哥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