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時間,所有媽媽寶寶們終於一一現身!

到了餐廳,陸續見到了許多我不認識但常常看到名字的格友: 節能減碳全家騎單車的book老師+阿德爸爸+小均均、怎麼那麼年輕白晰的茉莉魚+同樣白拋拋的皮皮、還有與我家有點地緣關係的可愛小米媽+跟寬比一樣高的小米 (但是人家只有3y9m,嗚~ 是大米吧?),接著長髮飄逸但沒距離感害我們走得半死的helenna到底為什麼總是那麼瘦的米拉也再次來相會了~ 耶~

眾媽媽們忙著聊天之際,孩子們已經不必吃飯的自動分成男生組和女生組在玩耍了~


男生組──很專心的看小熊哥哥玩DS~
北藝大2.jpg


女生組──躺著就好開心~ (皮皮實在太白淨了,所以自動也分去這一組)
北藝大1.jpg


我因為坐得比較旁邊離炭火遠一點,而且愛講話 (後面這個才是主要的原因啦),所以都有賴其他人分享烤好的食物給我 (尤其是賢慧的茉莉魚),真是拍謝~~ 吃到後來,大家竟然開始分送禮物!!! 奈安捏.gif


比爸覺得炭火燒肉妹比參加比較危險,且要顧小孩的他也吃不到什麼,所以他沒有參加中午的聚餐,預備等我們到達北藝大的時候再加入。因為知道他等一下就會來,所以...我就把禮物通通丟在車上,想說他來再一起帶來就好了~ 說到這裡實在要誇獎一下來參加的媽媽們,因為爸爸的工作多半比較忙碌,所以她們都是自己帶著孩子上山下海趴趴造的,實在是超獨立的,很厲害捏!! (所以他們都是自己扛著禮物來的,一點也不像懶惰的偶啦~)


吃飯後的媽媽們合照。這張合照我覺得很自然,大家都很好看捏~北藝大4.jpg
ps. 看照片的時候寬比還問我「咦? 你為什麼沒有在那裡?」孩子,啊我也是在拍照啊~ 專業的book老師此時也在拍照啦~ (小熊媽,這張照片滿意否?)


另有一張團體大合照,我的相片卻缺了好幾角,只好請大家移駕去別家看了。(泣)
因為發現竟然都沒有拍到book老師和Maggie耶,所以只好把我極不願意呈現的一張照片忍痛補放上來啦~ (原因請看文章最後啦)
北藝大13.jpg
(後排左起: Maggie,小米嗎,helenna,小熊媽,茉莉魚,米拉,tt,KIRI,小均均,book老師;前排左起: 小小熊,小米,寬比,皮皮)

ps. 寬比,你為什麼每張都是這種怪模樣呀?


對從中和就騎腳踏車載女兒過來,然後吃飽後又要載著老婆小孩殺上北藝大 (別忘了,車子還是要再騎回去中和的) 的這位壯丁阿爸,實在不能不留下些照片以資紀念。(book老師,怎麼挑的,選的真好啊! 老林,看到沒? 我們家比較近還開車~ 羞~)
北藝大3.jpg


飯後我們便前往北藝大 (helenna先落跑去補眠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回去準備被瑞媽打),在此與老林會合。

再次前來的北藝大,多了米拉的導覽,還有好多媽媽和小朋友助興,感受果然不同喔!


這真的不過就是個石頭,已經夠玩啦!
北藝大5.jpg


皮皮也想學哥哥姊姊,可是他真的太小了~ 你看我家妹比很有自知之明,從頭到尾都冷眼旁觀~ (我誤會了,還以為我家的這個多靈巧,果然茉莉魚的記錄是對的,我家老林說妹比也站上去了...)
北藝大6.jpg


途中經過由米爸重新設計的書店,大家當然也要進去參觀一下~ (我覺得那地板還蠻棒的,米拉說很貴滴!)
北藝大7.jpg


藝大咖啡裡面的荷花池~ 小朋友們都很有興趣~ (此處可看到盡責的保母KIRI)
北藝大8.jpg


男生組超有行動力,還想撈魚ㄟ~
北藝大12.jpg


小朋友們忙著玩水,這二位媽媽站在對岸,忙著拍照~
北藝大9.jpg


由斜坡往下走,有很多東西可以爬可以玩,大家一路走一路玩,真是不錯! (管他是什麼,反正無論如何都要爬上去就是了啦)
北藝大10.jpg


小米超開心的,連妹比都看傻了。(小米媽,寬比對其他女生都比較好啦! 妹比可能不算女的吧? 噗~)
北藝大11.jpg


這張照片證明我的相機還蠻遜的,不然我覺得應該是一個很棒的畫面。
小熊媽kiss.jpg


此時妹比終於假裝不下去了,開始脫鞋襪...而且還跑去偷穿皮皮的鞋子。(好啦,我知道啦,不必以這種方式告訴媽要買鞋)
妹脫鞋.jpg


初抵北藝大的時候大家才發現,沒有人有book老師的聯絡電話耶,所以我們完全不知道他們究竟在何處。而在這個位置,我們終於與book老師一家再度會合了~ 結果聽說他們早就到了 (阿德爸爸,你真的腳力非凡),小michelle還已經坐過水牛了哩! 而且,後來還知道,book老師竟然教過以前我實驗室麻吉學妹的妹妹,她雖然畢業了,還說很喜歡book老師的課耶! (book老師你好成功喔,大笑三聲吧~ 哈哈哈)

再往下走就到水牛區囉~ 不過此時夜幕已經漸漸低垂,我家小人不願意再走了,恰好也看到之前先走要趕高鐵的米拉還在那裡排隊等車,所以就告別了大家,順便載她去趕搭捷運,先離開了~


離開北藝大還在大度路上,妹比就已經不支了。
妹比睡.jpg


親愛的朋友,很高興認識你們,共度一段非常愉快的時光。格子像星星那麼多,相遇其實需要一點兒運氣與緣分,但是因為小熊媽,卻讓我們離開了虛擬的世界,在現實生活裡相遇~ 這是歲末令人開心的聖誕禮物!! 認識了媽媽們的本尊之後,逛格感覺更融入了呢~ :p

在參加之前,我也像茉莉魚一樣猶豫不決,然後確實也像米拉說的,很多人的聚會常常令人卻步...但,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

唉呀,我竟然出文比有時差又生病的小熊媽還慢...嗚嗚~ 我不會是最後一名吧?

 

【開心的聯撥】

黑海中的璀璨/ helenna 歲末媽媽幫聚會PART I 之我忘了帶相機

我與小米與我們之間/ 小米媽 冬日裡的媽媽們溫暖相約(3.9ys)

蜜雪兒愛的空間/ book 老師 淡水網聚(上) + 淡水網聚(下)

綠蔭樹底的家:小熊部落/ 小熊媽 淡水關渡網聚之感懷

米's La Vie/ 米拉拉 來電五十的溫暖網聚

親親.我的寶貝/ 茉莉魚 人生難得幾回瘋狂之溫暖網聚趴I + 人生難得幾回瘋狂之溫暖網聚趴II

 

【碎碎唸】

1. 聚會二天前,我們家附近的那個幸福麵包店剛好有人訂製訂婚喜餅,咖哩滷肉麻糬的內餡非常好吃,所以我就搭上便車,請老闆在星期五幫我多準備了幾份給大家 啦! 否則平時也是沒有這個的,千萬不要以為是我們家辦喜事啊~ 希望大家喜歡~ 這個餅連寬比都非常愛吃,helenna你遲了一天沒拿到,因為你的被寬比吃掉了啦~ (整個大餅他一個人吃掉了差不多4/5,很嚇人)

2. 去淡水那天晚上開始,妹比一直拉肚子,而且是睡著了還能拉耶,等到聞到異味發現時,衣服都已經搞髒了~ 給她換衣服還狂哭~ (如果我晚上被叫醒去換衣服,我應該也是會整個怒吧) 一個晚上給我從裡到外全部換三套,都快沒衣服穿了啦! 而且病況還在持續中~ 沒想到接下來星期二換成老林,星期三換成我...我終於瞭解妹比的痛苦了~看到鬼.gif

3. 昨天半夜三點因為肚子不舒服,所以就爬起來趕文弄照片。沒想到就這一「肚」之差,我沒有奮力把它完成,早上我就看到茉莉魚的第二篇文!! 嗚嗚~ 果然我是最後一名...

4. 一下子瞬間看到這麼多小孩,希望沒有嚇到KIRI和Maggie,不過我覺得這二位都很有當優質保姆的潛力啦,也謝謝他們! 但是他們好害羞,倫家我也好害羞,所以都沒有好好聊聊捏~

5. 我努力看了半天,發現我竟然沒有半張book老師的照片耶? 怎麼會這樣呢? 害要請學妹的妹妹相認的時候,還要跑回book老師家去。而且也沒有Maggie耶? 所以,我就決定補這張大合照啦! 之前之所以百般不願意放這張,就是因為: 小熊跑掉了啦,還有...我...我怎麼沒注意到就跟米拉站在一起,而且又忘了把她的頭往前推,嗚嗚...(氣+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