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媽祖婆小敏書戶之賜,我們在寒風細雨的鬼天氣下又來個大網聚了~

如果不是比爸眼尖看見路旁就有KTV停車場的標示,我這種陳年歐巴桑怎知在哪兒? 我們停好車後,還問KTV的停車場人員該怎麼走...原來竟然真的就在SOGO正對面耶~ ( ㄘㄟ~ 怎麼台南人比我還清楚知道台北的KTV位置啊?)


***

當我抱著還在睡覺的妹比,打開815的房門時 (因為電話裡雜音聽不太清楚,我還問服務人員「8115」在哪裡),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門口附近的二隻小人!! 如假包換跟照片一模一樣古錐的童童跟堂堂~ 還有頭家娘啦!! 一整個的真是太~驚~訝~啦~ 以致於我本來準備好想打開門說「對不起,打擾您了,走錯房間」的這整個台詞都忘啦!   瞬間只能大喊「ㄟˊ~ㄟˊ~」真是有夠白癡的啦 ....(一開始老頭還躲在花叢裡,我完全迷有看到他耶)


接下來當然是一整個的大混亂~ 跟老頭阿濟的「真人」握完手後,也沒講幾句話,他就轉枱到別地方去了,我見機不可失,馬上就湊過去跟親切的頭家娘小聊,於是知道了過去頭家娘還為了阿濟遠從NY直奔LA耶~ (說~ 阿濟你是不是有下蠱...) 最後頭家娘還老實承認,她當初完全沒想到阿濟是個績優股,竟然這麼的顧家會煮菜! (所以我想偷師撇步傳授給我家妹比的想法完全破滅...)


然後,當我抱著妹比跟堂堂打招呼說「叫姊姊,叫姊姊」,此時頭家娘也同時正在介紹堂堂,說「哥哥,哥哥」...妹比完全的沒說話,我看她大概心裡充滿了100個問號吧?! 哈哈~


因為喵要早點走,此時我們便打算來個中場大合照,我實在按耐不住了,詢問小敏關於那另一個「大驚喜」的事來...她當然是給我鄭重否認有「no. 4」這回事! 此時喵走過來,以透露著「唉,真是個傻孩子」的無限同情的眼神注視著我,緩緩的跟我說:
「你。被。騙 !! 。了」! 

我~ 我~ 我為什麼這麼笨!! 虧我昨日還和helenna在那裡讚嘆不已,說書戶實在太有勇氣,養到三個就不得了了,竟然還能再來一個...好樣的,灰洲的大騙子JJ,你快給我回來! (哼哼,等你肥來我再來好好的給你「款待款待」! )


中場大合照~ (喵你不用太難過,我沒懷孕臉還比你大耶)
照片 081.jpg


童童很大方,拿出寶貝的糖果分給我吃,一直笑嘻嘻的也不怕生 (這包廂實在太大了,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還發生有只認小圓為姊姊這件事);堂堂則一直跟媽媽黏在一起,我坐在他旁邊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對著我笑,嘴巴還不曉得講些什麼,於是我就把耳朵湊過去他的嘴邊,想聽清楚他說的話...就在這時候,他輕輕的親了我一下耶! 後來再試一次,真的又獲得香吻一枚! 天哪~ 我臉紅了啦! 倫家好害羞喔~ (所以我強烈覺得,堂堂在此時就已經因為嚴重的時差問題,導致神智不清了啦!!)


後來我又擠到初次見面的happy旁邊,很感心她腳傷還特地跑來跟我們見面,也很詫異她其實是個充滿活力的志工媽媽,我一直以為她是個學校老師呢。happy沒比我大幾歲,小孩居然已經上高中了! (我真遜...) 而且她竟然是因為不讓小孩玩網路玩得太沈迷,所以乾脆叫小孩把格子讓給她自己玩!! (這位胎太,高招啊!!)


在場的眷屬裡面,我看就是helenna家的肌肉型男8B玩得最高興了,不停地深情唱著歌。頭家娘和我家老林身邊都各有一隻小隻跟著,所以都分身乏術啦! 而且就算老林想唱,妹比也會一直搶他的麥克風,但妹比又不肯讓我抱走,只好委屈老林了。

混亂之中連老頭都唱起歌來...哇! 嚇死偶了,我還以為他只會打鼓而已!! ( 怕.gif 阿濟,金拍謝啦 ) 而且他類似齊秦的音質,跟他的臉,實在有點連不太起來~ (賣尬哇帕啦 ) 空姊你真的太晚來了,小敏說你唱歌也超好聽的,不然你們就可以深情對唱,來個「琴瑟和鳴」一下了,對不對?!


結果我跟之前就見過面的小圓和monshan反而聊得比較少 (那個包廂很大、人太多...一片混亂,我怎麼好像跟誰都沒有聊到很多啊? ),甚至跟小敏書戶還是在大部分人都離場後才有講到話捏。看到小敏整個瘦了一圈覺得很心疼,不論如何,身體要健康,心情要愉快喔! 很謝謝你的卡片,在KTV的時候太混亂了,我甚至搞不清楚是誰給的,回家拆開才知道~ 噗~ (小敏,難道是憋太久了所以變瘦的嗎? )


小圓反正有童童叫姊姊就夠了,從頭到尾大概只有快走的時候才分了一點關愛的眼神給偶吧? 噗~ (開玩笑的啦,你沒帶雞絲來幫我修眉,嗚嗚~) monshan則是後面我們討論問題的時候才講到比較多話 (關同協,有迷有很感人? 偶們在KTV竟然沒有在努力唱歌,是在討論你們家的問題),還幫我家老林背書耶 (原來星盤很類似呴?),不然他的意見跟在場男士女士大不相同,差點就被K死。


monshan的兒子和外甥都有來,因為之前已經見過面,所以寬比跟著他們玩得不亦樂乎,完全把娘拋諸腦後! 這樣很好,媽媽才能盡情的聊天啦~ 而且他一開始超ㄍㄧㄥ的,問他要不要唱喜歡的「無樂不作」的時候,還跟我說:「阿我都說不想唱了,你是聽不懂嗎?」( 厚,給拎娘記住!) 最後人少了才跟爸爸合唱一曲「男人KTV」,全場我也只聽到這一首啊,結果他回家後竟然說:「媽媽,KTV好好玩喔,下次我們再去吧!! 是怎樣呀......


空姊是真的太晚來了,就在大家湊在一塊兒讓阿濟簽名的時候 (阿濟,有沒有很當明星的感覺呀? ㄎㄎ~),突然之間高分貝的尖叫聲出現在我的腦後~ 而且持續了很久!! (沒騙大家,我背對著門口完全沒看到有人進來,很驚嚇耶! 實在是真的好大聲喔,大聲到我還有稍微摀了一下耳朵,不是故意的啦,誰叫我站得比較近...) 也還好你總算是趕到啦,不然你一定會吐血的!


曲終人散大合照~ (妹比這傢伙,最後還是把鞋襪都給我脫掉了亂跑)
照片 127.jpg


很感謝小敏書戶和老頭全家給我們的大驚喜,果然是歲末年終驚訝指數爆表的大禮物啊!

DSCF9758.JPG


最後以案發前我和JJ的MSN對話做為這個超驚喜的日子的句點: (紅色是現在的os)

JJ: 妳們會有一個大驚奇喔  書戶說

JJ: 我住南非反正不能去  她就告訴我了  我也偷偷告訴你吧 (厚,還偷偷告訴我咧~ 虧我這麼相信你!)

JJ: 書戶....她....又懷孕了 (算你狠,謊話講得這麼流利,還能編出這個)

tt:奈安捏.gif 奈安捏.gif 奈安捏.gif 

JJ: 妳快下班了 祝你下班愉快 (很怕我繼續追問有的沒的,挑的時間還真好,讓我死無對證)

tt: 我....我........

JJ: 哈哈

JJ: 憋

JJ: 不能洩漏消息喔 (還補這一句,根本就是要害死我,不過我也沒遵守,還是洩漏給helenna,哈哈)

JJ: 明天靜觀其變 (你記錯了,是後天啦,原來就是說謊,所以一直講錯)

tt: 奈安捏.gif 這是真的嗎??????????

tt: 真的???????????????


See,25個問號 + 4個 奈安捏.gif ,JJ,你給我好好地,記住!! 咱們走著瞧!!!


【碎碎唸】

有沒有覺得這照片很熟悉? 對,前一天晚上妹比睡著了還挫賽三次,加上早上趕著要出門去中壢,所以...我忘了帶相機! (恨!! ) 感謝helenna不記前嫌 (前一天我還嘲笑她會被瑞媽用鐵鎚打) 友情贊助,而且還好有你,讓我免於是唯一被JJ騙的...嗚嗚~


【友台聯撥】

Tinklebella 的旋轉城堡   喵公主/ 本年度最大驚喜(加補圖)

黑海中的璀璨   helenna/ 歲末媽媽幫聚會part II之驚喜連連

D 調女俠   Sky/ [網聚] 史上超級大驚喜之外公駕到

Selena 有三個寶   Selena/ 給姊妹最大的禮物

Monshan 的紐約.台北生活部落格   Monshan/ 格友歲末聚會,我最沒禮貌!

happy~   happy/ 史上最熱鬧的網聚  (厚,不過這是史上最混的記錄)

雞米花的窩   小圓/ 驚嚇指數破表之年度大網聚  (恭喜榮登最後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