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中又看到過去的一個 MSN 的記錄那時候我和老林還沒有開始我們的 blog

這是 2006 年香菇在樂多的 blog 中寫的:

早上跟學姊 MSN 對話,小寬是她三歲半的兒子。

香菇 說: happy birthday!!

YT 說: 謝謝

香菇 說: 小寬有沒有給你個愛的擁抱?

YT 說: 沒有 呵呵

YT 說: 早上爸爸跟他說 "寬寬,今天是媽媽的生日"

YT 說: 結果小寬跟我說 "那我呢?" 我說"你12月才生日呀 現在才4月"

YT 說: 結果他就不高興,說為什麼要12月

香菇 說: 結果...? (OS: 還可以這樣就不高興的喔)

YT 說: 我說"那你就是12月媽媽的大肚子才生出你,不然是要怎樣?"

香菇 說: 媽媽別怒

YT 說: 他說"那媽媽的肚子就變小了",我說"對啦對啦所以你是12月啦"

香菇 說: ........

YT 說: 他說"那我要12月才會變大哥哥?" 我說"對啦對啦"

香菇 說: 好無力

YT 說: 結果到保姆家,他就跟保姆說"我12歲了....."

香菇 說: 什麼東西啊!? (就是今天一定也要過生日就對了)

YT 說: 為什麼從12月會變12歲 老實說我也完全無法連結

香菇 說: 對 (誰都無法連結吧)

YT 說: 然後呢 從頭到尾跟為娘的我的生日根本就沒關係

香菇 說: 腦神經細胞的連結出了啥問題...(三歲半太遙遠,真難理解)



【爸媽碎碎唸】

沒錯,我確實記得曾經有過這個對話。
時間過的好快...厚,還好,他真的長大了。

所以,小朋友3歲半的時候對所謂的生日什麼的還是概念全無,不過到5歲的時候呢,就懂得要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