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
也不是我要嫌自己的小孩 (當媽的當然都覺得自己的小孩最棒啊)
我也知道每個小孩子有每個小孩子的進度
我也明白不能給小孩子太多壓力 (我自己覺得寬比應該是沒壓力吧)
 
有時候我也會自我安慰一下說慢慢來沒關係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大雞晚啼大器晚成啦
有時候我也告訴自己能畫這樣已經很了不起了
但有時候…
尤其是大家都在po小朋友畫的圖的時候…
就會有那麼一點點覺得…
 
阿不是小朋友都很喜歡畫畫嗎? (我記得我小時候也是很喜歡亂塗亂抹的)
阿不是小孩子都很有創造力和想像力嗎?
阿….
阿老林那天也開口了
「ㄟ,你的那個格友的小孩什麼五歲就會畫圖的那個…那不是真的吧?!」
 
拜託   孩子的爹呀
誰那麼閒會在部落格編故事啊
而且   何止阿派老師阿
到處都是有圖有真相的呀!
我也不曉得寬比是懶呢  還是混呢  還是…
 
以下是每日聯絡簿上的畫圖小方格
每天可以畫一個在學校的小記錄不限主題
但寬比永遠是這個小人
人家說言簡意賅
圖這麼簡的話是什麼呢
連手都省了咧

我兒子可能是很有抽象頭腦呴
但太抽象的結果
是有些我問他他也想不起來是畫什麼了。。。
(老師如果沒有註解,我就更是霧煞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