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應寬比的要求買了M來吃
有一包大薯
連妹比也很有興趣的跑來一起吃
 
原本是我把薯條弄小段給她吃
後來妹比就很高興的自己拿著吃
吃著吃著
就變成她餵爸爸吃
 
吃了幾條以後
又變成
她餵爸爸吃
然後
爸爸就把薯條的一端含在嘴裡
另一端朝向她
妹比就很樂的咬住薯條的另一端
跟爸爸嘴對嘴共吃一根薯條
 

這個小妞
你怎麼都沒有餵你媽吃啊!
她也一直在旁邊ㄟ~
 
啊還有這個老林
你怎麼都沒有這樣跟我吃過薯條啊??
連女朋友的時候也沒有啊?!
 
所以
後來老林有事跟我講的時候
我就幽幽淡淡的嘆口氣說:
「你今天跟別的女人合吃一根薯條,所以我不想理你了…….」
 
唉~
這真是個複雜的情緒啊!
果然要二個小孩都是男的
媽媽才是永遠的公主啊!!!!

而且
偶認命了啦!
偶連那個黃色方形怪物也比不上!
真淒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